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英雄回家!林铎在机场迎接 甘肃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今天返回兰州

20-03-21 16:38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编辑:王莉文

  原标题:【快讯】英雄回家!林铎在机场迎接 甘肃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今天返回兰州

1584775012789092767.jpg
1584775822721042630.jpg
1584775905172071109.jpg
1584777386911046865.jpg
1584776283375087315.jpg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3月2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秦娜 吕亚龙)甘肃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全体队员,在全面完成对武汉市中心医院的援助任务并结束休整后,于今天下午3时返回兰州。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机场迎接。

  甘肃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由6所省级医院和13个市州卫生健康委派出的137名医护人员组成,是第一支进驻武汉市中心医院的医疗队。

  1月29日晚,医疗队进驻武汉市中心医院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在武汉工作的53天里,医疗队累计救治患者278人,其中,重型患者132人,危重型患者24人。面对高负荷高强度高风险的工作,医疗队员严谨认真、顽强拼搏,实现了全队人员零感染、安全生产零事故、进驻人员零投诉。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副省长何伟一同到机场迎接。

  (本文图片摄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吕亚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西城市群节点上两颗“明珠”联姻度“蜜月” 兰西城市群节点上两颗“明珠”联姻度“蜜月”
  • 兰州市永昌路、正宁路夜市暂不能开放 兰州市永昌路、正宁路夜市暂不能开放
  • 兰州市近800家牛肉面馆复工营业 兰州市近800家牛肉面馆复工营业
  • 甘肃省科技馆开启线上主题科普活动一起来领略璀璨星空的神奇 甘肃省科技馆开启线上主题科普活动一起来领略璀璨星空的神奇
  •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图)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图)
  •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
  • 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施工防疫“齐步走” 有序复工赶进度 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施工防疫“齐步走” 有序复工赶进度
  • 久违了!平凉城的“烟火气”! 久违了!平凉城的“烟火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2019年接待国内游客3.7亿人次
2   武都:小马哥的“山货”出山记
3   甘肃新增2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4   甘肃银行38亿元涉农贷款支持全省春耕生
5   兰州市博物馆“明清风韵金城揽胜”上线
6   甘肃省疾控中心公开招聘12名急需紧缺人
7   兰西城市群节点上两颗“明珠”联姻度“
8   兰州市永昌路、正宁路夜市暂不能开放
9   兰州市近800家牛肉面馆复工营业
10   急诊科医生赵云 把好群众健康安全第一
11   甘肃省科技馆开启线上主题科普活动一起
12   刘娟:“我得把他们平安带回家”
13   李妮:“我给大家讲庆阳”
14   西峰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 用
15   邮递员吴慧霞 用心投递每一份邮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