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余建赴兰州新区防疫一线看望慰问执勤民警并送奖到岗时强调 精准研判 精准防范 积极配合做好防范和应对工作

20-03-21 13:0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2019兰州新区

  原标题:余建赴兰州新区防疫一线看望慰问执勤民警并送奖到岗时强调  

  精准研判 精准防范 积极配合做好防范和应对工作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郭霖)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3月17日赴兰州新区公安局、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疫情防控一线执勤点,看望慰问执勤民警,并送奖到岗。

  余建先后来到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中川机场T2航站楼出港大厅、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兰州新区后备医院执勤点和兰州新区公安局等地,详细询问民警值班值守、工作生活情况,并开展战时慰问、表奖活动。余建对执勤民警在疫情防控期间所付出的辛劳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勉励民警勤勉履职、认真工作,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为战胜疫情作出更大贡献。余建要求警务保障部门切实关心一线民警工作生活,保证民警吃饭休息,坚决杜绝民警透支身体、透支健康,确保以旺盛精力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在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中川机场T2航站楼出港大厅,余建指出,当前全省疫情防控的重点是防境外输入,机场公安局作为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尽最大努力做到精准研判、精准防范,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防范和应对工作。在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余建强调,边防检查站是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重中之重,一定要履行好职责,协助有关部门做好人员防控,与全省人民一道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西城市群节点上两颗“明珠”联姻度“蜜月” 兰西城市群节点上两颗“明珠”联姻度“蜜月”
  • 兰州市永昌路、正宁路夜市暂不能开放 兰州市永昌路、正宁路夜市暂不能开放
  • 兰州市近800家牛肉面馆复工营业 兰州市近800家牛肉面馆复工营业
  • 甘肃省科技馆开启线上主题科普活动一起来领略璀璨星空的神奇 甘肃省科技馆开启线上主题科普活动一起来领略璀璨星空的神奇
  •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图)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图)
  •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
  • 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施工防疫“齐步走” 有序复工赶进度 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施工防疫“齐步走” 有序复工赶进度
  • 久违了!平凉城的“烟火气”! 久违了!平凉城的“烟火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2019年接待国内游客3.7亿人次
2   武都:小马哥的“山货”出山记
3   甘肃新增2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4   甘肃银行38亿元涉农贷款支持全省春耕生
5   兰州市博物馆“明清风韵金城揽胜”上线
6   甘肃省疾控中心公开招聘12名急需紧缺人
7   兰西城市群节点上两颗“明珠”联姻度“
8   兰州市永昌路、正宁路夜市暂不能开放
9   兰州市近800家牛肉面馆复工营业
10   急诊科医生赵云 把好群众健康安全第一
11   甘肃省科技馆开启线上主题科普活动一起
12   刘娟:“我得把他们平安带回家”
13   李妮:“我给大家讲庆阳”
14   西峰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 用
15   邮递员吴慧霞 用心投递每一份邮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