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县长喊你淘甘货!

20-03-20 23: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莉文

【专题】甘货来啦

  OMG(我的天),您听说了吗?2020年3月22日、3月26日,甘肃省10个县(区)的领导要亲临淘宝直播,在官方淘live直播现场开展带货啦,开拓新模式,县长在行动。切实帮扶当地百姓促农增收,县长也是拼啦!淘甘货,“甘”谢你,甘肃网信暖春助农大战疫,邀您强势围观!

  淘甘货,“甘”谢你,由甘肃省委网信办主办,兰州市七里河区、庆阳市环县、庆阳市宁县、陇南市文县、武威市民勤县、临夏州临夏市、临夏州东乡县、临夏州康乐县、定西市岷县、酒泉市玉门市10个市县共同参与完成。

  2020年3月22日下午14:00—16:00直播第一场强势来袭,五位县长齐齐亮相!

  参与第一场直播的农特产品有兰州市(百合、苦水玫瑰);庆阳市环县(羊羔肉、小杂粮);陇南市文县(茶叶、纹党参、木耳、花椒);武威市民勤县(人参果);庆阳市宁县(苹果)。

  因为疫情原因,我们甘肃县长为了本地的农特产品有销路,也走上了网红主播的道路。这次活动,作为跨界主播,县长们不光上了直播,开了美颜,更是节省了广告费用,亲自为各家农特产品做起了代言。

  重点事项画圈圈,直播场次

  第一场:3月22日 14:00—16:00

  第二场:3月26日 12:00—14:00

  直播间进入的正确打开方式 

  方式一:复制下方淘口令,打开手机淘宝,弹出窗口点击打开进入。

  復·制这段信息后咑閞【淘♂寳♀】即可看见¥KPwb1SBidr8¥

  方式二:打开手机淘宝App→点击淘宝直播版块→上方搜索栏→搜索“巴巴有宝”观看直播。

  方式三:长按下方二维码,保存至手机相册,然后打开手机淘宝,点击左上方“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玉门:战“疫”不能停 战“贫”不能等 玉门:战“疫”不能停 战“贫”不能等
  • 余建在全省治安户长工作会议上强调 推动创新发展 打造甘肃品牌 让治安户长旗帜在陇原大地高高飘扬 余建在全省治安户长工作会议上强调 推动创新发展 打造甘肃品牌 让治安户长旗帜在陇原大地高高飘扬
  • 临洮(安家咀)至临夏一级公路建设正式启动 临洮(安家咀)至临夏一级公路建设正式启动
  • 【快讯】唐仁健在东乡县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快讯】唐仁健在东乡县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 天水秦安县600多家餐饮单位恢复堂食服务 天水秦安县600多家餐饮单位恢复堂食服务
  • 取消客流管控!瓜州县842家餐饮服务单位全面恢复堂食(图) 取消客流管控!瓜州县842家餐饮服务单位全面恢复堂食(图)
  • 临夏中院:标的额达1.2亿元 智慧执行破难关(图) 临夏中院:标的额达1.2亿元 智慧执行破难关(图)
  • 笑脸话兰州经验①| 目标明确!兰州将打造“1368”现代化农业发展格局 笑脸话兰州经验①| 目标明确!兰州将打造“1368”现代化农业发展格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全面推进援企稳岗工作助力企业
2   “县长直播天团”首场惊艳全网 3.29再
3   玉门:战“疫”不能停 战“贫”不能等
4   【甘肃全民战“疫”】省人民医院李晶:
5   余建在全省治安户长工作会议上强调 推
6   临洮(安家咀)至临夏一级公路建设正式
7   【快讯】唐仁健在东乡县调研脱贫攻坚等
8   天水秦安县600多家餐饮单位恢复堂食服
9   取消客流管控!瓜州县842家餐饮服务单
10   临夏中院:标的额达1.2亿元 智慧执行破
11   临夏州已转移就业劳动力20万人
12   在家逛古村 定西市文丰村入驻中国传统
13   临夏州文联:真帮实扶情满山乡
14   临夏州广河县官坊乡促进“创业贷”落地
15   笑脸话兰州经验①| 目标明确!兰州将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