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调研数据信息产业发展情况

20-03-20 17: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3月20日讯 近日,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丁肃静带队,党组成员、副局长金雷泉及相关科室干部一行,前往兰州高新区、城关区、七里河区及兰州新区部分企业,调研了解我市数据信息产业的总体发展情况及复工复产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南特数码科技集团、甘肃紫光智能公司、甘肃嘉元公司、兰州铁塔分公司、航天科工云网甘肃分公司等10余家企业走访,分别与兰州高新区管委会、兰州新区科技局相关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运营情况介绍,进行了深入交谈。

  座谈中,调研组一行对兰州高新区及兰州新区大数据产业发展方向、发展计划、产业聚集、品牌打造、产品创新、人才引进、部分项目推进及产业优惠政策落地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并提出了相关具体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甘肃紫光智能公司核心技术展厅、兰州全志电子公司研发厂房、兰州新区智慧城市展厅、甘肃移动丝路西北大数据产业园,仔细观看了甘肃南特数码科技公司文化创意产品成果展、兰州瑞杰信息公司大数据实际分析应用成果、兰州嘉元公司数字游戏创作产品视频,切身体验了兰州聿肃科技公司VR、AR、MR虚实交互领域数字教育技术产品等。

  此次调研走访,进一步摸清了全市主要数据信息产业发展现状、数据信息重大项目底数和相关产业园区的发展计划,在一线摸底的基础上掌握了数据信息产业发展现状、发展瓶颈,了解了企业的诉求困难,为持续搭建好政府服务平台、制定并落实好大数据产业的各项引导政策,不断催生新业态新模式,培育亮点数据信息企业的发展、打造大数据产业链条,为促进兰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依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将建成祁连山无人机增雨作业示范基地 促重点区域生态修复(图) 甘肃将建成祁连山无人机增雨作业示范基地 促重点区域生态修复(图)
  • 西北民大00后的战疫“心声”(组图) 西北民大00后的战疫“心声”(组图)
  • 2019年甘肃人工增雨累计覆盖面积39万平方公里 增水量约4亿吨(图) 2019年甘肃人工增雨累计覆盖面积39万平方公里 增水量约4亿吨(图)
  • 平凉救援大队六“促”举措 让救援工作提速增效(图) 平凉救援大队六“促”举措 让救援工作提速增效(图)
  • 西北师大聘任国家一级演员苏孝林为音乐学院院长 西北师大聘任国家一级演员苏孝林为音乐学院院长
  • 图解|甘肃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累计43例,都来自这些地方 图解|甘肃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累计43例,都来自这些地方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联合猪八戒网开展“百城万企帮扶行动”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联合猪八戒网开展“百城万企帮扶行动”
  • 甘肃瓜州:动物“春防”正当时(图) 甘肃瓜州:动物“春防”正当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威市民勤县:石羊河畔的护鸟人
2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张永洪等同志职务任
3   甘肃将建成祁连山无人机增雨作业示范基
4   关于对拟表彰2019年度甘肃省三八红旗手
5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冯毅同志任职的通知
6   唐仁健在有关会议上强调:做好加法拓展
7   【快讯】林铎在宕昌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
8   西北民大00后的战疫“心声”(组图)
9   【甘肃全民战“疫”日记】孙红兵:奔走
10   【甘肃全民战“疫”日记】省人民医院蔡
11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调研数据信息产业发
12   嘉峪关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13   嘉峪关市举办2020年一季度政金企担融资
14   嘉峪关市医疗专业春季校园网络招聘工作
15   嘉峪关《城市绿化管理办法》出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