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工信局800户规下工业中小企业复工

20-03-20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市工信局 800户规下工业中小企业复工

  中国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3月18日,记者从兰州市工信局了解到,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市工信局因企施策,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我市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截至3月15日,全市共摸排规下工业中小企业1323户,其中,复工800户,复工上岗人员10495人,复工率为60.5%;复产693户,复产率为52.4%。

  市工信局紧紧围绕我市出台的10项政策,为963户纳税人免征公共交通运输服务、生活服务及居民必需生活物资快递收派服务等增值税3931.4万元,免征城建税和教育费附加471.77万元。鼓励业主为企业减免房租,市属国有企业为660户中小微企业减免2月份房租租金1436.32万元。实施有效的稳岗政策,为符合申报条件的68户企业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1229.69万元,惠及企业职工3.51万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水至福来 泽被陇中——写在“圆梦工程”引洮供水一期通水五周年之际 水至福来 泽被陇中——写在“圆梦工程”引洮供水一期通水五周年之际
  •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同步提高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同步提高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 图解|互联网+农业,甘肃春耕有点“潮” 图解|互联网+农业,甘肃春耕有点“潮”
  • 甘肃:省委书记访农户 帮忙算起脱贫账 甘肃:省委书记访农户 帮忙算起脱贫账
  • 【春暖花开·兰州】白塔层峦觅花海 一场春雨一城春 【春暖花开·兰州】白塔层峦觅花海 一场春雨一城春
  • 甘肃灵台:全力加快民族村社经济发展步伐(图) 甘肃灵台:全力加快民族村社经济发展步伐(图)
  • 助力复工复产 兰州交警多举措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组图) 助力复工复产 兰州交警多举措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胡焯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 增强工作前瞻
2   兰州安宁区1105家餐饮单位恢复营业
3   灵台县全力加快民族村社经济发展步伐
4   兰州榆中县32家扶贫车间已复工22家 吸
5   甘肃省下达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7.1亿
6   收集省内外5000多个就业岗位信息 兰州
7   水至福来 泽被陇中——写在“圆梦工程
8   孙伟在永登县调研时强调 加快复工复业
9   临夏广河县确诊境外输入性病例被立案侦
10   政银企对接暨百名行长联千企推进会召开
11   因私接回国人员回家 临夏5名公职人员被
12   甘肃省教育厅等下发通知要求做好开学供
13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全面启动
14   定西:临洮三举措强化人才队伍建设
15   兰州刘家滩肉菜市场为上百家商户减免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