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榆中县32家扶贫车间已复工22家 吸纳就业734人

20-03-20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榆中县32家扶贫车间已复工22家 吸纳就业734人

  榆中县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贫困群众的影响,主动与扶贫车间积极对接,指导扶贫车间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稳妥做好复工复产,促进贫困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目前,全县32家扶贫车间已复工22家,吸纳就业734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318人。

  据了解,疫情期间榆中县采取入企宣传与网络推送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宣传扶贫车间一次性奖补、参与技能培训补助、创业担保贷款等扶持政策,鼓励就业扶贫车间用好政策尽快复工复产,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增收。截至目前,已为榆中陇丰深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拨付企业参与技能培训补助9.8万元,榆中宏鑫药材专业合作社种植车间、分拣车间、加工车间3个扶贫车间企业参与技能培训补助申请资料正在审核中,审核通过预计可拨付资金4.7万元。

  同时,为及时解决车间复工复产后的用工需求,榆中县深入32个扶贫车间收集车间新增岗位和所需人员条件信息,推送给贫困人员。目前,已为扶贫车间成功介绍务工人员85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41人。

  通讯员 王陈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水至福来 泽被陇中——写在“圆梦工程”引洮供水一期通水五周年之际 水至福来 泽被陇中——写在“圆梦工程”引洮供水一期通水五周年之际
  •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同步提高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同步提高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 图解|互联网+农业,甘肃春耕有点“潮” 图解|互联网+农业,甘肃春耕有点“潮”
  • 甘肃:省委书记访农户 帮忙算起脱贫账 甘肃:省委书记访农户 帮忙算起脱贫账
  • 【春暖花开·兰州】白塔层峦觅花海 一场春雨一城春 【春暖花开·兰州】白塔层峦觅花海 一场春雨一城春
  • 甘肃灵台:全力加快民族村社经济发展步伐(图) 甘肃灵台:全力加快民族村社经济发展步伐(图)
  • 助力复工复产 兰州交警多举措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组图) 助力复工复产 兰州交警多举措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下达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7.1亿
2   收集省内外5000多个就业岗位信息 兰州
3   水至福来 泽被陇中——写在“圆梦工程
4   孙伟在永登县调研时强调 加快复工复业
5   临夏广河县确诊境外输入性病例被立案侦
6   政银企对接暨百名行长联千企推进会召开
7   因私接回国人员回家 临夏5名公职人员被
8   甘肃省教育厅等下发通知要求做好开学供
9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全面启动
10   定西:临洮三举措强化人才队伍建设
11   兰州刘家滩肉菜市场为上百家商户减免租
12   胡焯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 增强工作前瞻
13   即日起中川机场实行健康登记:旅客需至
14   定西:漳县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
15   雷作汉:用行动诠释医者仁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