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收集省内外5000多个就业岗位信息 兰州市开展送岗位下乡进村服务活动

20-03-20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收集省内外5000多个就业岗位信息 我市开展送岗位下乡进村服务活动

  中国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赵万山从即日起,市就业局会同各县区劳务办(就业局)、部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中介机构、劳务经纪人联合开展春风行动和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送岗位下乡进村服务活动。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用人单位的招聘用工和全面复工复产,以及劳动力的输转就业带来较大困难。兰州市就业局(劳务办)坚持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促转移就业暖民心。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协调乡镇、村提供开阔场地,规划进出路线,配带防护器材,做好防护措施。为减少人员聚集,市、县劳务办(就业局)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中介机构、劳务经纪人划分多个小组携带筛选的就业岗位深入到村社,将用工信息送达到村委会、劳务信息员和有意愿外出务工人员手中,并组织人员在村社张贴海报4000多份。

  永登县、榆中县、皋兰县重点宣传援助和受援两地政府扶持优惠政策,积极对接天津市对口帮扶区,筛选提供一批薪资高、待遇好的优质岗位800多个,对有意愿赴天津务工的富余劳动力做好调查登记,做好人岗匹配,积极为天津市各企业高质量输送务工人员。

  本次送岗位下乡进村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强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中介机构合作,收集省内外和天津市对口帮扶地区5000多个适合农民工就业的岗位信息。促进一批农村劳动者实现转移就业,重点帮扶有输转就业意愿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易地扶贫搬迁劳动力、从湖北武汉返乡的劳动力等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服务一批企业满足用工需求。全力确保就业局势保持稳定,不断增强广大劳动者幸福感和获得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水至福来 泽被陇中——写在“圆梦工程”引洮供水一期通水五周年之际 水至福来 泽被陇中——写在“圆梦工程”引洮供水一期通水五周年之际
  •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同步提高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同步提高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 图解|互联网+农业,甘肃春耕有点“潮” 图解|互联网+农业,甘肃春耕有点“潮”
  • 甘肃:省委书记访农户 帮忙算起脱贫账 甘肃:省委书记访农户 帮忙算起脱贫账
  • 【春暖花开·兰州】白塔层峦觅花海 一场春雨一城春 【春暖花开·兰州】白塔层峦觅花海 一场春雨一城春
  • 甘肃灵台:全力加快民族村社经济发展步伐(图) 甘肃灵台:全力加快民族村社经济发展步伐(图)
  • 助力复工复产 兰州交警多举措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组图) 助力复工复产 兰州交警多举措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水至福来 泽被陇中——写在“圆梦工程
2   孙伟在永登县调研时强调 加快复工复业
3   临夏广河县确诊境外输入性病例被立案侦
4   政银企对接暨百名行长联千企推进会召开
5   因私接回国人员回家 临夏5名公职人员被
6   甘肃省教育厅等下发通知要求做好开学供
7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全面启动
8   定西:临洮三举措强化人才队伍建设
9   兰州刘家滩肉菜市场为上百家商户减免租
10   胡焯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 增强工作前瞻
11   即日起中川机场实行健康登记:旅客需至
12   定西:漳县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
13   雷作汉:用行动诠释医者仁心
14   甘肃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
15   兰州市科技局帮助企业了解税收优惠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