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胡焯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 增强工作前瞻性 及早化解涉疫情矛盾纠纷

20-03-20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胡焯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 增强工作前瞻性 及早化解涉疫情矛盾纠纷

  中国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张烁3月18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对我市政法工作进行调研。胡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要求,全面排查、及早化解涉疫情矛盾纠纷,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胡焯先后深入西固区西柳沟街道、西固区法院、西固区三维数字中心和兰州石化三叶公司,详细了解矛盾化解、复工复产和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他强调,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新形势下,要及时研究应对新情况新问题,增强工作前瞻性和预见性,全面掌握交通运输、合同履约、劳资关系等方面的风险隐患,把工作做在前面,及时调处疫情防控过程中伴生的各种矛盾纠纷,严防问题积累激化。要巩固深化地企合作的良好局面,共建共治,共保平安。

  胡焯指出,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和各级综治中心是整合基层社会治理资源、统筹做好基层政法工作的重要制度和平台,要加快建设、配备进度,明确职责,理顺关系,切实发挥好作用。要大力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建设,依托综治中心,建立“一站式”“一条龙”工作体系,让老百姓“只进一个门、只跑一次路”就能解决问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水至福来 泽被陇中——写在“圆梦工程”引洮供水一期通水五周年之际 水至福来 泽被陇中——写在“圆梦工程”引洮供水一期通水五周年之际
  •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同步提高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同步提高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 图解|互联网+农业,甘肃春耕有点“潮” 图解|互联网+农业,甘肃春耕有点“潮”
  • 甘肃:省委书记访农户 帮忙算起脱贫账 甘肃:省委书记访农户 帮忙算起脱贫账
  • 【春暖花开·兰州】白塔层峦觅花海 一场春雨一城春 【春暖花开·兰州】白塔层峦觅花海 一场春雨一城春
  • 甘肃灵台:全力加快民族村社经济发展步伐(图) 甘肃灵台:全力加快民族村社经济发展步伐(图)
  • 助力复工复产 兰州交警多举措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组图) 助力复工复产 兰州交警多举措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安宁区1105家餐饮单位恢复营业
2   灵台县全力加快民族村社经济发展步伐
3   兰州榆中县32家扶贫车间已复工22家 吸
4   甘肃省下达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7.1亿
5   收集省内外5000多个就业岗位信息 兰州
6   水至福来 泽被陇中——写在“圆梦工程
7   孙伟在永登县调研时强调 加快复工复业
8   临夏广河县确诊境外输入性病例被立案侦
9   政银企对接暨百名行长联千企推进会召开
10   因私接回国人员回家 临夏5名公职人员被
11   甘肃省教育厅等下发通知要求做好开学供
12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全面启动
13   定西:临洮三举措强化人才队伍建设
14   兰州刘家滩肉菜市场为上百家商户减免租
15   胡焯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 增强工作前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