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网”为桥、面“屏”会谈 兰州新区开启“网上招商”

20-03-19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网”为桥、面“屏”会谈 兰州新区开启“网上招商”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靖博)3月18日,记者从兰州新区经合局获悉,疫情防控期间,兰州新区创新招商方式,开启“网上招商”,以“网”为桥、面“屏”会谈,先后发布4批次、42个项目面向全球进行招商。

  据了解,新区经合局利用“互联网+”的优势开展“不见面”招商,工作人员利用新区官网、微信、电子邮件、微博以及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招商信息,形成宣传合力。经过线上有效对接,四川蓝光集团、陕西华山教育集团等10余家投资意向较强的企业,第一时间委派驻西北或驻兰办事处人员前往新区实地考察洽谈。“受疫情影响,不能‘走出去’,无法‘请进来’,但我们可以做好项目前期策划、梳理、管理工作。”新区经合局负责人唐占文告诉记者,在做好“线上”招引工作的同时,新区经合局持续做好线下服务跟进,对在建重点项目全面分类梳理,建立领导包抓机制,专人专班跟进,帮助投资企业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主动协调解决土地供应、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手绘|江河同脉水流长 ,陇鄂情深心相连 手绘|江河同脉水流长 ,陇鄂情深心相连
  • 今年前两个月甘肃省实现外贸进出口55.7亿元 今年前两个月甘肃省实现外贸进出口55.7亿元
  •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查漏补缺 逐户逐项巩固提升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查漏补缺 逐户逐项巩固提升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 唐仁健在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狠抓政策落实 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唐仁健在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狠抓政策落实 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查漏补缺 逐户逐项巩固提升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查漏补缺 逐户逐项巩固提升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 兰州交警以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组图) 兰州交警以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组图)
  • 甘肃灵台:靠前服务靶向发力 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图) 甘肃灵台:靠前服务靶向发力 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图)
  • 甘肃文县:春季核桃树高接换优全面展开(图) 甘肃文县:春季核桃树高接换优全面展开(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文旅厅多措并举打好文化旅游扶贫
2   兰州市易地扶贫搬迁项目5月份前完成综
3   甘肃:维护企业权益 优化营商环境 “
4   定西市市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
5   吴明明在兰州新区调研慰问时强调 切实
6   技术+特色产业“双手帮扶”兰州市西固
7   甘肃出台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有关
8   服务民生 打造高效便捷出行环境 甘肃省
9   2020年兰州市政协确定30项要点工作
10   甘肃省政府出台政策全面加快道路货运行
11   2020年兰州市第一季度“兰州好人”投票
12   西北师大公开招聘紧缺专业硕士研究生17
13   【一线抗疫群英谱】董慧敏:抗疫一线的
14   手绘|江河同脉水流长 ,陇鄂情深心相
15   明任务 压责任 抓落实 兰州新区召开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