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陇漳高速公路项目正式复工

20-03-05 09: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陇漳高速公路项目正式复工

  3月1日,在陇漳高速公路乔家坪隧道出口,12名施工人员身穿工作服,佩戴安全帽和口罩,在技术人员的带领下,经过体温检测登记和全身消毒后,依次通过工班设置的上岗检查点进入隧道施工现场,进行防水板挂设和二衬钢筋绑扎作业,拉开了中铁二十局陇漳高速第三项目部全面复工的序幕。

  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安全,复工复产关系企业发展。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是摆在该项目部面前的两项重要工作。该项目党支部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组合拳”。

  该项目部设置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共产党员示范岗,在遵循科学、合理、有序、实用的基础上,灵活制定工作方案,分阶段、分步骤逐步实现项目全面复工复产。在备足防疫物资的基础上,项目部全面摸排人员信息,认真做好入场人员体温检测和健康登记,制订防疫应急预案,严格执行场所消杀、外出请假制度……一项项制度的制订,一条条措施的执行,让项目部疫情防控的“堤坝”越筑越牢,为恢复施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截至目前,中铁二十局陇漳高速第三项目部返岗人员已达124人,乔家坪隧道出口、十里铺隧道、3号钢构件加工场已逐步复工,项目整体将在3月底前实现全面复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惊蛰海报 惊蛰海报
  • 寻找尘封历史解密消失古国 《甘肃祁连大墓发掘记》亮相央视 寻找尘封历史解密消失古国 《甘肃祁连大墓发掘记》亮相央视
  • 雨水海报 雨水海报
  • 立春海报 立春海报
  • 助力抗疫 天水26岁女孩购两万元粮油送乡亲 助力抗疫 天水26岁女孩购两万元粮油送乡亲
  • 天水市教育局组织蓝天救援队对市直学校进行全面消杀 天水市教育局组织蓝天救援队对市直学校进行全面消杀
  • 蒋晓强调研督查岷山机械搬迁项目建设情况 蒋晓强调研督查岷山机械搬迁项目建设情况
  • 扶贫车间“春意浓”—天水多措并举统筹推动扶贫车间有序复工复产纪实 扶贫车间“春意浓”—天水多措并举统筹推动扶贫车间有序复工复产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