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蒋晓强调研督查岷山机械搬迁项目建设情况

20-03-05 09:20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蒋晓强调研督查岷山机械搬迁项目建设情况

  中国甘肃网3月5日讯 据新天水报道 (天水日报记者 马放)3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晓强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深入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督查包抓的天水岷山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搬迁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为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坤一同调研督查。

  蒋晓强一行来到天水岷山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搬迁项目建设现场,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了解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蒋晓强强调,实施天水岷山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搬迁项目,对于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改善主城区生态环境面貌意义重大。项目实施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坚持规划引领,完善施工方案,紧扣时间节点,严把质量关口,强化交叉施工管理,全力以赴加快土方回填、勘探设计、主体施工等各环节工作进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努力把工期赶回来,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落实防控措施,教育引导施工人员做好自身防护。有关部门要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组织领导,用足用好有利政策,整合相关项目资金,密切与项目设计和施工单位的沟通协调,加快项目手续办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建设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扶贫车间“春意浓”—天水多措并举统筹推动扶贫车间有序复工复产纪实 扶贫车间“春意浓”—天水多措并举统筹推动扶贫车间有序复工复产纪实
  • 甘肃学子驱车840公里驰援武汉 甘肃学子驱车840公里驰援武汉
  • 甘肃23吨圣女果出口哈萨克斯坦 甘肃23吨圣女果出口哈萨克斯坦
  • 酒钢:有序复工 持续抗疫 酒钢:有序复工 持续抗疫
  • 【甘肃全民战“疫”日记】战“疫”归来 她就做我的最美新娘 【甘肃全民战“疫”日记】战“疫”归来 她就做我的最美新娘
  • 视频连线 这位援助武汉学生家长为孩子们上了一堂课 视频连线 这位援助武汉学生家长为孩子们上了一堂课
  • 兰州65家标准化菜市场全部恢复营业(图) 兰州65家标准化菜市场全部恢复营业(图)
  • 兰州:团市委携爱心企业为医务工作者捐赠物资 兰州:团市委携爱心企业为医务工作者捐赠物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