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复工建设

20-03-03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复工建设

  中国甘肃网3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近日,甘肃省投资规模最大的文化旅游PPP项目——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复工建设。

  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是省列重大项目,该项目规划占地总面积1299亩,总建筑面积40.7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58.55亿元。项目于2018年开工建设,计划于2021年建成投入运营。项目最大的单体游客综合服务接待中心于2019年12月18日顺利封顶。

  该项目由甘肃公航旅天马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2月26日,项目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管理人员和劳务人员累计到岗150多人,正式复工建设。

  施工单位中铁七局集团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采取了严格的防控措施,对施工现场进出口进行严格管控,建立人员进出档案制度,对办公室、宿舍、厨房、餐厅、生产加工区每日定时、定点消毒,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有序推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警方侦破20年前命案 赌博输钱捅死赌友 (图) 兰州城关警方侦破20年前命案 赌博输钱捅死赌友 (图)
  • 张掖临泽:部长带货上直播  助力脱贫攻坚战 张掖临泽:部长带货上直播 助力脱贫攻坚战
  • 兰铁局将再开3趟专列助力复工复学 兰铁局将再开3趟专列助力复工复学
  • 小饭桌“停摆” 部分学生就餐午休成难题 小饭桌“停摆” 部分学生就餐午休成难题
  • 甘肃省出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切实做好稳就业工作若干措施 甘肃省出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切实做好稳就业工作若干措施
  • 甘肃省实现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甘肃省实现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 甘肃中医药大学4月20日正式开学 甘肃中医药大学4月20日正式开学
  • 定西渭源:自助一体机让政务服务高效更便捷 定西渭源:自助一体机让政务服务高效更便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公安文联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   兰州新区:建设诚信“红黑榜” 织密信
3   【专题】我们开学啦
4   兰州城关警方侦破20年前命案 赌博输钱
5   富民兴陇张掖篇
6   科技创新赋能张掖高台工业经济提质增效
7   嘉峪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成效显著 重
8   武威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纪实(上)
9   富民兴陇金昌篇
10   富民兴陇天水篇
11   张掖临泽:部长带货上直播 助力脱贫攻
12   网友反映定西青岚山乡上坪村至打鹿村一
13   网友投诉会宁县雨浓教育港延迟交房
14   富民兴陇白银篇
15   网友反映兰州市红泥沟吃水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