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全民战“疫”】天水秦安20吨“平安果”驰援武汉助力抗疫

20-03-02 09: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专题】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本网通讯员 王彤

  众志成城抗疫情,同舟共济渡难关。影响全国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秦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他们纷纷伸出援手,助力疫情防控。2月29日,秦安雪原果业捐赠的20吨秦安苹果带着全县人民对武汉抗疫一线医疗工作者的关心和祝福发车运往武汉,助力早日战胜疫情,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走进雪原果业的车间,工人们正在手工挑拣苹果,以最大程度的保证苹果的品质,并包装到专门的纸箱中。记者打开几箱苹果,发现晶莹红艳的苹果上面还有员工们手写的祝福卡片:“愿白衣战士们平安回家”“甘肃秦安情系武汉,为武汉加油!为一线医护人员加油!”一个个真挚的祝福、一张张简单的卡片凝聚着秦安人民浓浓的关怀之情。

  秦安雪原果业此次共捐助优质秦安苹果2000箱20吨,价值30万元。雪原果业负责人蔡二成告诉记者:“我们一直在关注湖北、武汉抗击疫情的进展和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他们无私的付出和牺牲,才有我们企业的正常生产。作为果品企业,我觉得应该做点事,苹果是秦安的特产,把它捐献给一线的工作人员,来尽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

  负责捐赠苹果运输的是来自山西的货车司机宋崇兴,他将只身前往,带着秦安人民的祝福与关怀奔赴抗疫最前沿。他说,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作为长途货运司机,他也会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以最快的速度将这些苹果安全运到武汉。

  据了解,这批“平安果”是秦安雪原果业捐赠,通过秦安县安伏镇政府、秦安县防疫指挥部、县红十字会与省红字会、甘肃援鄂医疗队负责人对接,捐赠给甘肃省在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区医院、武汉市优抚医院、城市客厅方舱医院等7个医院的医护人员,助力他们早日战胜疫情,早日平安回家。

  秦安县委副书记王龙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文斌参加了当天的发车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市:覆膜保墒备春耕 临夏市:覆膜保墒备春耕
  • 2020年甘肃省老旧小区将推广智慧安防建设 2020年甘肃省老旧小区将推广智慧安防建设
  • 兰州市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兰州市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天水伏羲庙大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和停车场项目开工建设 天水伏羲庙大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和停车场项目开工建设
  • 【三八特辑】她·创新丨用建筑设计塑造城市之美 【三八特辑】她·创新丨用建筑设计塑造城市之美
  • 【三八特辑】她·担当丨抗疫一线的“南丁格尔” 【三八特辑】她·担当丨抗疫一线的“南丁格尔”
  • 【三八特辑】她·敬业丨永葆“白衣”之圣洁荣誉 【三八特辑】她·敬业丨永葆“白衣”之圣洁荣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