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全民战“疫”】永登:众志成城一条心 党群携手抗疫情

20-02-26 14: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中,激励大家继续保持斗争状态,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近日,永登县发改局、县经营中心、县生态环境局、县档案局党支部分别深入各社区、疫情防控点看望并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守党员干部和联合防控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口罩、一次性手套、方便面等慰问品,暖心叮嘱一线党员干部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确保自身安全。同时,鼓励一线党员干部要履职尽责,继续坚守,再鼓斗志,坚决守好疫情管控一线阵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改局等党支部慰问一线防控人员

  疫情“冷冬”,防控“暖心”。永登县广大党员干部的敬业值守、默默坚守也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支持。家住永盛花苑小区的一位老人用自家的自行车给检测点工作人员送来一箱饮料。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老大爷说,“天气这么冷,工作人员仍旧坚守在岗位上,守护我们的身体健康,这只是我一点小小的心意,请你们一定收下。”

  老人慰问防控点工作人员

  永盛铺面便利店个体户明庆红,为永盛花园值守人员送去牛奶两箱、各样水果蔬菜一包。

个体户给值守人员送去牛奶、蔬菜

  永登津津乐配送中心为永盛值班点送来了苏打水一箱,柠檬水两箱。

  津津乐配送中心给值守人员送水

  疫情防控期间,小区居民们也用不同的形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渭源赴晋安区劳务输转“经济号”列车出发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渭源赴晋安区劳务输转“经济号”列车出发
  • 战“疫”之中显真情  雪顿乳业向甘肃援助湖北医疗队捐赠价值266万元牦牛奶粉 战“疫”之中显真情 雪顿乳业向甘肃援助湖北医疗队捐赠价值266万元牦牛奶粉
  • 2019年甘肃省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进展顺利 2019年甘肃省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进展顺利
  • 甘肃生态环境厅:黄河流域污染防治有序开展 甘肃生态环境厅:黄河流域污染防治有序开展
  • 甘肃省全程监控处理医疗废物 严防二次污染 甘肃省全程监控处理医疗废物 严防二次污染
  • 停课不停学 西北师大开设千余门在线课程满足学生学习需求 停课不停学 西北师大开设千余门在线课程满足学生学习需求
  • 【甘肃文艺界战“疫”】民间文艺类精品展(十) 【甘肃文艺界战“疫”】民间文艺类精品展(十)
  • 【甘肃文艺界战“疫”】美术类精品展(八) 【甘肃文艺界战“疫”】美术类精品展(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