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全民战“疫”】涓涓爱心汇溪流 这个小村庄抗疫故事很暖心

20-02-23 10: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本网通讯员 程雪丹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张掖朱家堡村各村社干部轮流在卡口上值班值守,不论白天黑夜都能看见他们的身影,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他们带起党徽,发挥着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有了他们的勇于担当,朱家堡村抗击疫情的防线筑的更加结实。

  看着村社干部没日没夜的值守,村民们也想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自发为村里捐款捐物,虽然每个人爱心捐款并不多,100、200,但涓涓小流也汇成江海,最终捐款总额及捐得物资折合现金达到11400。其中,不仅有很多在本村居住的村民,还有在外地一线抗击疫情的人民警察顾元章,虽然身在外,但是他心里时时刻刻牵挂着家乡的父老乡亲。

  看到村民们积极参与到疫情狙击战中,为村上捐款捐物,村社干部也陆续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后勤保障贡献出一份绵薄之力。党支部书记王发国带头为村里捐献了10箱牛奶,20袋大米,一箱矿泉水,其他村干部也纷纷行动为村里捐献生活物资。

  最后经过村社干部讨论决定把牛奶和大米等生活用品给村里60岁以上老人每家每户送去,让他们在这个寒冬里感受到温暖。虽然这些东西价值不高,但是反映出了村社干部对村民的一份爱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战“疫”不误脱贫攻坚,甘肃这么干! 图解|战“疫”不误脱贫攻坚,甘肃这么干!
  • 图解|战“疫”不误脱贫攻坚,甘肃这么干! 图解|战“疫”不误脱贫攻坚,甘肃这么干!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武都区:摁下春耕生产键 脱贫攻坚不掉队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武都区:摁下春耕生产键 脱贫攻坚不掉队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小构树变成致富“摇钱树”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小构树变成致富“摇钱树”
  • 【甘肃全民战“疫”】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甘州分局持续抓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甘肃全民战“疫”】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甘州分局持续抓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首批50余名劳动力外出务工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首批50余名劳动力外出务工
  •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榆中县力争新建项目4月底开工率达40%以上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榆中县力争新建项目4月底开工率达40%以上
  • 【甘肃全民战“疫”】退役不改本色 迭部志愿者龙彦明诠释青年担当 【甘肃全民战“疫”】退役不改本色 迭部志愿者龙彦明诠释青年担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