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再出发!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选派7人支援湖北

20-02-16 17: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2月16日讯(本网记者 靳佩佩)2月16日下午,甘肃省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共110名医疗队员在兰州集结,启程出征湖北。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派7名队员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月15日晚,接到甘肃省卫健委选派人员通知后,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纷纷请战,要求到疫情防控一线去,尤其是年轻的医护人员争先恐后、踊跃报名。最后确定的7名医护人员中,有2名医生,分别是重症医学科和呼吸科专业;5名护理人员中,2名是90后的年轻护士。他们将与此前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已经派出的12名医疗队员一起,共同在湖北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出征仪式上,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李应东、校长李金田再三嘱咐队员,要增强信心、加强学习、规范操作,保护好自己,服务好患者,与湖北及全国的医疗同行们一起,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李勋堂、院长张晓刚及院领导班子、相关科室的同事到场送别、为队员们加油打气。“疫情防控以来,全院党员干部、医护人员所表现出来的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让人感动,新一批队员的加入会让疫情防控队伍更加强大,相信他们能战胜疫情早日归来。”李勋堂说。

  “医院会全力支持你们的工作,照顾好你们的家庭,为你们做好后方保障,希望你们在前线安心工作,我们等你们平安归来。”张晓刚对出征队员说。

  “我时刻关注着疫区的防控形势,知道前方现在特别需要医护人员,所以主动请战上前线,就是对家人有些歉意,希望他们都身体健康,我也会平安回来。”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王磊告诉记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党员先锋坚守在一线“西站身影”温暖有力量 党员先锋坚守在一线“西站身影”温暖有力量
  • 疫情是命令 保供是责任 兰州石化疫情应急物资运输任务圆满完成 疫情是命令 保供是责任 兰州石化疫情应急物资运输任务圆满完成
  • 用点滴善举筑就强大正能量 兰州市各级道德模范、兰州好人齐心援助抗击疫情一线 用点滴善举筑就强大正能量 兰州市各级道德模范、兰州好人齐心援助抗击疫情一线
  •  手指一点 蔬菜到家 “宅配”小程序上线 手指一点 蔬菜到家 “宅配”小程序上线
  • 【甘肃全民战“疫”】90后夫妻携手共同抗疫(图) 【甘肃全民战“疫”】90后夫妻携手共同抗疫(图)
  • 甘肃省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启程 甘肃省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启程
  • “若有战 召必回”白银会宁退伍军人奋战抗疫一线 “若有战 召必回”白银会宁退伍军人奋战抗疫一线
  • 【甘肃全民战“疫”】天水小伙逆行3500公里建设“火神山” 【甘肃全民战“疫”】天水小伙逆行3500公里建设“火神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