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天水:红外测温仪芯片加工企业加紧生产

20-02-15 07:12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甘肃天水:红外测温仪芯片加工企业加紧生产

  (图片由华天科技提供)

  新华网兰州2月13日电(记者张玉洁)我国半导体封装测试行业龙头企业华天科技正在加紧红外测温仪相关芯片的生产,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市场需求。

  在甘肃省天水市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中,工人们正在操作设备,生产红外测温仪的芯片。形似光盘的晶圆被划分为十几万个小单元后,再搭建载体,塑封包装,成为芯片。

  “我们2月6日提前复工,日均生产芯片3万个,预计2月17日前后能完成30万只芯片的加工。”该公司总经理助理彭成说。

  (图片由华天科技提供)

  据介绍,企业原计划2月9日复工。5日,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收到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函,商请协调江苏省红外测温仪生产企业的上游企业华天科技复工。经紧急部署,6日,华天科技采取严密的防控措施,开辟复工“绿色通道”,组织20余名员工提前来到工作岗位。

  企业连夜制定生产计划,并单独启用一个泵为这组设备提供动力。但因已停工10多天,车间温湿度等指标仍不符合要求。“头一天晚上开视频会时,我们就商量了应急的‘土办法’。6日一早,我们从家里带了加湿器等设备来上班。10点多环境达标,就开始顺利生产了。”工程主管刘永兵说。

  “关键时期,测温仪必须测得准,质量一定要把控好。”刘永兵说,目前他们通过抽检、人工监督、系统管控等多项措施确保产品质量。

  (图片由华天科技提供)

  彭成说,复工期间,企业紧盯疫情防控,员工每天测量体温超过4次,公共区域消毒超过6次,食堂饭桌做了挡板。

  “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国人民都在助力,相关企业更应发挥优势、贡献力量。”彭成说。(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天水:红外测温仪芯片加工企业加紧生产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天水:红外测温仪芯片加工企业加紧生产
  • 喜讯!麦积区又有3例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喜讯!麦积区又有3例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肃北:疫情防控不脱节 接羔育羔正当时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肃北:疫情防控不脱节 接羔育羔正当时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引洮工程建设管理局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保供水安全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引洮工程建设管理局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保供水安全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武都:兜牢民生防疫底线 全力保障供水安全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武都:兜牢民生防疫底线 全力保障供水安全
  • 【甘肃全民战“疫”】崇信:社区“逆行者”大写“爱的奉献”(图) 【甘肃全民战“疫”】崇信:社区“逆行者”大写“爱的奉献”(图)
  • 【甘肃全民战“疫”】陇西:他们在防控一线演绎“疫”地恋 【甘肃全民战“疫”】陇西:他们在防控一线演绎“疫”地恋
  • 【甘肃全民战“疫”】甘南州临潭县:篝火燃在龙元山村民心里 【甘肃全民战“疫”】甘南州临潭县:篝火燃在龙元山村民心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