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武都:城市公交、高速出口逐步恢复正常

20-02-14 1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王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企业复工在即。武都区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坚决织密防疫网的同时,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全力保障防疫应急物资、民生服务、城市运行等运输需要,确保防疫期间人员出行、物资运输安全畅通。

  为保障群众合理出行,武都公交车于 2月10日起恢复1路、2路、15路公交线路,运营时间为早上6:40分到晚上19:40分。上10点半,记者在城区公交车上看到,恢复运行的3条公交线路运行一切正常,候车的乘客都佩带了口罩。为了引导广大乘客能够佩戴口罩乘车,武都公交公司还为每一辆公交车上配了一个监督员,并对每趟运营的公交车进行消毒,保证乘客乘车安全。

  为确保各行各业有序复工、农民工返城及防疫物资运输等高速公路运营工作正常开展。武都区已对临时关闭的佛崖东收费站、佛崖西收费站、马街收费站、武都西收费站、桔柑收费站,琵琶收费站和佛崖服务区开启运营。为严防疫情流入,由高速交警、路政执法和医护人员组成的检测点遍布公路主要路口。工作人员对随车人员开展体温检测、登记重点车辆去向,切实做到逢车必检。

  为切实做好返岗、返学等出行高峰的运输保障工作,武都区大力开展旅客出行需求的摸排、研判工作,积极储备防疫物资,全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优质运输服务工作,做到防控疫情和保障出行“两不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崇信:社区“逆行者”大写“爱的奉献”(图) 【甘肃全民战“疫”】崇信:社区“逆行者”大写“爱的奉献”(图)
  • 【甘肃全民战“疫”】陇西:他们疫情防控一线演绎“疫”地恋 【甘肃全民战“疫”】陇西:他们疫情防控一线演绎“疫”地恋
  • 【甘肃全民战“疫”】甘南州临潭县:篝火燃在龙元山村民心里 【甘肃全民战“疫”】甘南州临潭县:篝火燃在龙元山村民心里
  •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甘州区:动物防疫督促养殖场无死角消毒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甘州区:动物防疫督促养殖场无死角消毒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武都:城市公交、高速出口逐步恢复正常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武都:城市公交、高速出口逐步恢复正常
  • 【甘肃全民战“疫”】疫情防控不松动,果农修剪忙春耕 【甘肃全民战“疫”】疫情防控不松动,果农修剪忙春耕
  •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夫妻并肩上“疫”线(图)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夫妻并肩上“疫”线(图)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柳沟煤化工工业园区筑牢防控网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柳沟煤化工工业园区筑牢防控网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