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全民战“疫”】高台县:防控不松“口” 爱心蔬菜送到家(图)

20-02-10 16: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2月10日讯(通讯员 张玉峰 王福飞)2月9日,宣化镇乐三村许三甲等5位乡贤能人捐款捐物,并购买新鲜蔬菜打包送到村民家门口,受到群众交口称赞。

  “我们给群众买些菜,既把我们爱心人士的捐款利用好了,也解决了我们群众当前的实际困难。”既是捐款人又是乐三村党支部书记的许三甲说,乐三村是宣化镇一个相对偏远的小村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村群众自觉配合村上人员管控工作,足不出户,居家自守,但买菜难成了村民眼下的头疼事,该村许三甲等5名居住在县城的乡贤能人听说后,就积极捐款,集中购买芹菜、辣子、西葫芦等8种新鲜蔬菜,打包送到每个村民家门口,解决了群众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本次乐三村乡贤能人捐助并购买的2000多斤蔬菜,总价值达3500元,受助农户达70户。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宣化镇通过固牢“先锋岗”、“篱笆墙”、“红袖章”三道防线,加强人员管控,并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全力配合,目前,全镇已有多名爱心人士通过各种方式捐款捐物,折合资金2万多元,确保了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高台县:防控不松“口” 爱心蔬菜送到家(图) 【甘肃全民战“疫”】高台县:防控不松“口” 爱心蔬菜送到家(图)
  • 【甘肃全民战“疫”】灵台:在校大学生写下战“疫”请战书 逆行向前(图) 【甘肃全民战“疫”】灵台:在校大学生写下战“疫”请战书 逆行向前(图)
  • 【甘肃全民战“疫”】临泽县:疫情防控一线的那一抹“志愿红”(图) 【甘肃全民战“疫”】临泽县:疫情防控一线的那一抹“志愿红”(图)
  • 【甘肃全民战“疫”】民乐县防疫生产两不误 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甘肃全民战“疫”】民乐县防疫生产两不误 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阿干镇:上阵“母女兵” 抗疫“夫妻档”(图)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阿干镇:上阵“母女兵” 抗疫“夫妻档”(图)
  • 【甘肃全民战“疫”】高台县: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图) 【甘肃全民战“疫”】高台县: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图)
  • 【甘肃全民战“疫”】永昌:念好“四字诀”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图) 【甘肃全民战“疫”】永昌:念好“四字诀”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图)
  • 【甘肃全民战“疫”】礼县:责任再压实 筑牢基层疫情防控坚实壁垒(图) 【甘肃全民战“疫”】礼县:责任再压实 筑牢基层疫情防控坚实壁垒(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