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全民战“疫”】肃北:寒夜里温暖的坚守(图)

20-02-09 14: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通讯员 蒙根胡依格 吴思斯 苏都云

  夜幕降临,气温也逐渐下降。可在肃北县每个卡口、网格点、社区楼群,仍有一群“战疫”斗士坚守岗位,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据了解,自疫情防工作开展以来,肃北县在县内主要出入口和周边牧农村共设置41个卡口,建立26个村级防控网格点,划定39个社区管理网格,抽调760名党员干部,成立临时党组织53个、党员先锋队51支和志愿服务队37个,广大同志日夜坚守在“抗疫”防控第一线,建立起联动联防体系,构筑起道道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寒夜中的坚守,只为等待黎明到来的那一缕曙光,疫情面前,肃北县各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舍小家顾大家,化小爱为大爱,冲锋在前。深夜寒冬,是他们坚守阵地,守住了人民群众的安全通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肃北:寒夜里温暖的坚守(图) 【甘肃全民战“疫”】肃北:寒夜里温暖的坚守(图)
  •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战“疫”线上的“志愿红”(图)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战“疫”线上的“志愿红”(图)
  • 【甘肃全民战“疫”】甘州区新墩镇:鲜红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甘肃全民战“疫”】甘州区新墩镇:鲜红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 【甘肃全民战“疫”】肃北:“热闹”的小喇叭 “安静”的元宵节(图) 【甘肃全民战“疫”】肃北:“热闹”的小喇叭 “安静”的元宵节(图)
  •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公路部门坚守岗位“防疫”忙(图)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公路部门坚守岗位“防疫”忙(图)
  •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疫情防控不误农时 稳产保供促增收(图)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疫情防控不误农时 稳产保供促增收(图)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市肃州区制定扶持政策 保障城乡群众“菜篮子”(图)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市肃州区制定扶持政策 保障城乡群众“菜篮子”(图)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又一批防护物资通过邮政渠道驰援武汉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又一批防护物资通过邮政渠道驰援武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