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李荣灿: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20-02-07 11: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

  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中国甘肃网2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郭兰英)2月6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刘鹤副总理有关讲话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我市疫情防控情况和专家意见建议,研判形势变化,解决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兰州疫情态势总体可防可控,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市各级各方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突出问题导向,靠实各方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扩散。特别要深入推进网格化管理、地毯式排查,认真排查外地来兰人口、流动人口,盯死看牢、坚决阻断疫情传播;要做好流调工作,对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观察,进一步扩大对发热病人的隔离收治力度;要切实提高诊治水平,全力救治患者,提高治愈率、降低病死率。要开辟各类渠道、动员一切力量,解决防疫物资需求。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强大正能量。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抓实干,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中央新部署新要求,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摸清疫情对经济发展带来的困难,精准制定扶持企业发展政策措施,加大项目谋划建设力度,全力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为确保实现“两个收官”奠定坚实基础。要提升市域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增强应急管理能力,强化公共安全保障,确保依法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张海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法院力量(图) 【甘肃全民战“疫”】张海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法院力量(图)
  • 她拖着腿伤奔波在战“疫”一线 她拖着腿伤奔波在战“疫”一线
  • “在隔离病区里过生日,我永生难忘” “在隔离病区里过生日,我永生难忘”
  • 人人参与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兰州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综述(八) 人人参与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兰州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综述(八)
  • 擦亮党徽 群防群控 后勤保障有力——兰州市安宁区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擦亮党徽 群防群控 后勤保障有力——兰州市安宁区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 立足本职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发热烈反响 立足本职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发热烈反响
  • 吴仰东在玉门市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吴仰东在玉门市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 兰州城关警方快侦快破3起盗窃案(图) 兰州城关警方快侦快破3起盗窃案(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