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吴仰东在玉门市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02-07 09:21 来源:玉门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吴仰东在玉门市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甘肃网2月7日讯 2月5日、6日,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在我市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的前提下,实施“一企一策”,全面抓好企业环保安全、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工作,力争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玉门市委书记胡志勇,玉门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正军参加检查。

  吴仰东来到玉门东建化工业园区和玉门老市区,听取各企业安全环保和生产状况的介绍,察看浩海二期项目建设、天鸿化工生产状况和油田生产保障、安全生产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生产中存在银行贷款、原料调运和油品销售等困难和问题,并向企业负责人致以新春问候!叮嘱工人注意身体健康,增强防控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同时督促企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环保安全工作,把握防疫重点和关键环节,做好生产物资调运储备,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统筹安排、有序推进。

  在玉门高速公路出入口、南街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柳河镇官庄子村、六墩镇昌和村、乡镇防疫卡口等地,吴仰东察看卡口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了解村上特色产业发展、村务公开、党建等情况,并看望值守一线的公安民警、医务人员、乡镇干部,嘱咐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克服厌战情绪,再接再厉,把好疫情防控关口。同时叮嘱地方党委、政府要关心一线工作人员,抓好保障工作、轮班轮休,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调研检查中,吴仰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的前提下,实施“一企一策”,全面抓好企业环保安全、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工作,力争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要深入研究分析形势,保持敏锐嗅觉,及时了解政策信息,及早抓好工作谋划部署。要密切监测全市经济运行状况,聚焦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有序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和农村三春生产工作,稳妥推进重点基础设施和重大民生工程等项目开工,确保城乡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

  玉门市领导王超、李琳娜、仲应兵、李红、曾柠豪参加检查。

  记者:刘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警方快侦快破3起盗窃案(图) 兰州城关警方快侦快破3起盗窃案(图)
  • 【甘肃全民战“疫”】 平凉灵台:并肩战“疫” 志愿同行 【甘肃全民战“疫”】 平凉灵台:并肩战“疫” 志愿同行
  • 【甘肃全民战“疫”】一份来自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入党申请书(图) 【甘肃全民战“疫”】一份来自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入党申请书(图)
  • 【甘肃全民战“疫”】临泽县蓼泉镇:划定党员责任区 组建红色“防疫墙” 【甘肃全民战“疫”】临泽县蓼泉镇:划定党员责任区 组建红色“防疫墙”
  • 兰州市网络订餐平台防疫操作指南发布 外卖骑手送餐不得进入顾客家中 兰州市网络订餐平台防疫操作指南发布 外卖骑手送餐不得进入顾客家中
  •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对11家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和兰州市部分消毒产品经营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对11家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和兰州市部分消毒产品经营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 三部门联合通知: 保障“菜篮子”产品 农业生产资料流通 三部门联合通知: 保障“菜篮子”产品 农业生产资料流通
  • 甘肃省“六个一律”确保防疫期间企业复产复工生产安全 甘肃省“六个一律”确保防疫期间企业复产复工生产安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