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众志成城战胜疫情】嘉峪关:党员带头奋战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20-02-07 09:43 来源:嘉峪关广播电视台 编辑:彭晓姣

【专题】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原标题:【众志成城战胜疫情】党员带头奋战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中国甘肃网2月7日讯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发生后,党员们义无反顾,

  冲锋在前,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

  2月1日,记者在紫轩二期了解那里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时,有一名大爷吸引了记者的注意,询问得知,这名大爷叫石胜利,是一名69岁老党员,退休前在酒钢炉料公司工作,2003年非典疫情发生时,他就曾担任消杀队队长。这次疫情发生后,当他看到社区工作人员不辞辛苦、日夜奋战,他也想要尽自己一份力。于是他主动向社区党委请缨,参加到社区抗击疫情的工作当中。

  石胜利与社区其它工作人员一起排查进出人员、车辆,核实本小区居民身份,对来访人员进行实名登记,劝返集中来访者,在小区内张贴警示标示,充分发挥余热,给社区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据了解,紫轩社区参加抗击疫情的老党员有30名,在职党员有187名,他们充分发挥着作为党员的先锋引领带头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居民,彰显着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保障着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立足本职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发热烈反响 立足本职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发热烈反响
  • 吴仰东在玉门市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吴仰东在玉门市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 兰州城关警方快侦快破3起盗窃案(图) 兰州城关警方快侦快破3起盗窃案(图)
  • 【甘肃全民战“疫”】 平凉灵台:并肩战“疫” 志愿同行 【甘肃全民战“疫”】 平凉灵台:并肩战“疫” 志愿同行
  • 【甘肃全民战“疫”】一份来自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入党申请书(图) 【甘肃全民战“疫”】一份来自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入党申请书(图)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 【甘肃全民战“疫”】临泽县蓼泉镇:划定党员责任区 组建红色“防疫墙” 【甘肃全民战“疫”】临泽县蓼泉镇:划定党员责任区 组建红色“防疫墙”
  • 兰州市网络订餐平台防疫操作指南发布 外卖骑手送餐不得进入顾客家中 兰州市网络订餐平台防疫操作指南发布 外卖骑手送餐不得进入顾客家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