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振亚深入省农信社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02-07 09:26 来源:甘肃农信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振亚深入省农信社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甘肃网2月7日讯 2月6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振亚深入省农信社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员工。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李轶、组织二处副处长朱泓霖一同调研,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魏孔山,省联社党委组织部、兰州农商银行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马振亚一行来到兰州农商银行营业部,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一线网点防疫举措和金融保障工作,认真听取了省联社在疫情防控中强化组织领导、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保障金融服务、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汇报。马振亚充分肯定了省农信社在落实疫情防控和保障金融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对恪尽职守、辛勤工作的一线员工表示敬意,并就进一步做好防疫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把握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二是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把工作谋划的更实,把措施落实的更细,把防控做的更严;三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本单位本行业的疫情预防和控制工作;四是全力做好基础金融服务,确保疫情防控和居民日常基础金融服务平稳高效开展。他强调,作为金融服务单位,省农信社要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持员工队伍健康稳定;要最大限度消除疫情给农信业务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提前谋划疫情结束后的金融服务工作,确保疫情解除后全力支持甘肃经济建设。

  魏孔山对省委组织部领导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亲临一线看望慰问农信员工表示感谢。他表示,省农信社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照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防疫措施、完善金融服务,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振亚深入省农信社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省联社党委宣传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擦亮党徽 群防群控 后勤保障有力——兰州市安宁区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擦亮党徽 群防群控 后勤保障有力——兰州市安宁区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 立足本职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发热烈反响 立足本职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发热烈反响
  • 吴仰东在玉门市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吴仰东在玉门市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 兰州城关警方快侦快破3起盗窃案(图) 兰州城关警方快侦快破3起盗窃案(图)
  • 【甘肃全民战“疫”】 平凉灵台:并肩战“疫” 志愿同行 【甘肃全民战“疫”】 平凉灵台:并肩战“疫” 志愿同行
  • 【甘肃全民战“疫”】一份来自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入党申请书(图) 【甘肃全民战“疫”】一份来自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入党申请书(图)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 【甘肃全民战“疫”】临泽县蓼泉镇:划定党员责任区 组建红色“防疫墙” 【甘肃全民战“疫”】临泽县蓼泉镇:划定党员责任区 组建红色“防疫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