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狄生奎在临洮县调研慰问时强调 用情用心用力解决好群众难题 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20-01-20 15:09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 1月18日,市委副书记狄生奎深入临洮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劳动模范、道德模范、专家人才、驻村帮扶工作队和驻临部队官兵,给他们送去党委和政府的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看望慰问困难劳模边桂英、困难职工任正书、老党员宁佐国、道德模范张利军、专家人才孙科峰、生活困难党员孟有玉时,狄生奎详细了解他们的先进事迹,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作出更大贡献,并叮嘱县乡村各级干部要切实关心照顾他们的生活,健全完善联系服务机制,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在驻临部队,狄生奎向广大官兵介绍了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驻地部队在拥政爱民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军地双方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持续巩固双拥共建成果,积极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开展捐资助学、保护生态环境、抢险救灾等方面再立新功,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打好基础。

  在漫洼乡老地沟村、新尧村,狄生奎先后深入贫困户杨发财、蒋梅芳、王建荣、王建华家中,与他们促膝而坐,拉家常、话发展,全面了解“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落实情况。他强调,县乡村各级干部要切实下足“绣花”功夫,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市脱贫政策举措,管好用好扶贫资金,同时要加大精神扶贫力度,积极引导动员贫困群众主动参与脱贫攻坚,全力提高获得感、幸福感。各级驻村帮扶工作队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真帮实帮,敢于打硬仗,确保脱贫攻坚成效真正经得起历史、实践和群众的检验。王江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永昌:一名退役军人的战“疫”情怀(图) 【甘肃全民战“疫”】永昌:一名退役军人的战“疫”情怀(图)
  •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真情帮扶,他们战“疫”扶贫两不误(图)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真情帮扶,他们战“疫”扶贫两不误(图)
  • 【甘肃全民战“疫”】正宁:驻村“第一书记”勇当疫情防控“排头兵”(图) 【甘肃全民战“疫”】正宁:驻村“第一书记”勇当疫情防控“排头兵”(图)
  • 合作:救护车里接生记 合作:救护车里接生记
  • 【甘肃全民战“疫”】成县:公交车实行扫码“实名登记”乘车信息 【甘肃全民战“疫”】成县:公交车实行扫码“实名登记”乘车信息
  • 【甘肃全民战“疫”】崇信:开启生活物资配送直通车 保障村民“菜篮子”(图) 【甘肃全民战“疫”】崇信:开启生活物资配送直通车 保障村民“菜篮子”(图)
  • 【甘肃全民战“疫”】灵台:多部门联动密织城区疫情防控网(图) 【甘肃全民战“疫”】灵台:多部门联动密织城区疫情防控网(图)
  • 【甘肃全民战“疫”】崆峒区:企业防疫复工两不误(图) 【甘肃全民战“疫”】崆峒区:企业防疫复工两不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