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双拥模范乡镇命名暨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

20-01-20 15:07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记者 文爱凤)1月19日下午,全市双拥模范乡镇命名暨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命名表彰了全市双拥模范乡镇、全市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双拥工作。

  市委副书记狄生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姜春煌,市政协副主席金钟出席会议。

  定西军分区司令员和红战主持会议。

  狄生奎指出,双拥工作是一项涉及军队和地方、牵动军心和民心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我市双拥传统深厚、工作基础扎实等优势,不断探索新思路、培育新亮点、打造新品牌,全面推进双拥创建工作,构建完善双拥工作体系,深化拓展共建内容,加强军民共建平台阵地建设,不断推动我市双拥工作创新发展。

  狄生奎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扛起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政治责任,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聚集强军目标,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把支持驻定部队建设改革作为分内之事、分内之责,积极搞好拥军服务工作,想方设法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要全面落实拥军优抚各项政策,完善落实抚恤优待政策,在就业安置、优待褒扬、权益维护、服务管理、社保接续、营造尊重退役军人社会氛围等方面用心用力,让退役军人感受到社会的尊重,为部队建设改革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认识,全面提升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同心合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为命名的双拥模范乡镇授了牌,向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了奖,3位受省市命名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读图|春节期间兰州各医院门急诊安排出炉,备着也好! 读图|春节期间兰州各医院门急诊安排出炉,备着也好!
  • 陇南武都区安化镇马家沟村的“三上三下” 陇南武都区安化镇马家沟村的“三上三下”
  • 【新春走基层】兰州:农民朋友赶大集 交警护卫保平安 【新春走基层】兰州:农民朋友赶大集 交警护卫保平安
  • 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表彰“云剑”追逃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 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表彰“云剑”追逃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
  • 【聚焦2020春运】喝了隔夜酒开车 兰州一驾驶员着急回家涉嫌饮酒驾驶被查 【聚焦2020春运】喝了隔夜酒开车 兰州一驾驶员着急回家涉嫌饮酒驾驶被查
  • 【新春走基层】兰州娃娃演舞剧 个个都是花木兰 【新春走基层】兰州娃娃演舞剧 个个都是花木兰
  • 兰州甘家巷社区“鼠年纳福”送春联(图) 兰州甘家巷社区“鼠年纳福”送春联(图)
  • 兰州皋兰路街道“寒冬送温暖” 兰州皋兰路街道“寒冬送温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