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农家书屋管理员张维军荣获中宣部“发现乡村阅读榜样”称号

20-01-16 15: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市农家书屋管理员张维军荣获中宣部“发现乡村阅读榜样”称号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苏黎明)1月14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在中宣部、国家农业农村部主办的“发现乡村阅读榜样”评选活动中,我市农家书屋管理员张维军荣获“发现乡村阅读榜样”称号。

  据了解,由中宣部、国家农业农村部主办的“新时代 新乡村 新阅读”于2019年9月拉开序幕。活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统领,以农家书屋为平台,旨在推动新兴阅读和传统阅读相互促进,提升农家书屋服务效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焕发乡风文明新气象,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活动在全国范围评选出20位热爱阅读并热心推广阅读的乡村阅读榜样,我市农家书屋管理员张维军获此殊荣。正是这些乡村阅读榜样们的推广,让我们的乡村弥漫着书香气息,让农民群众与阅读美好相遇。

  据了解,农家书屋已成为全民阅读活动中农民群众阅读的主阵地、主渠道,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了良好文化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微动画|老年人为什么需要接种新冠疫苗? 微动画|老年人为什么需要接种新冠疫苗?
  • 张掖推出“七大冬春旅游特色项目”“八大优惠政策” 张掖推出“七大冬春旅游特色项目”“八大优惠政策”
  • 白银景泰县上沙沃镇按下人居环境整治“快进键” 白银景泰县上沙沃镇按下人居环境整治“快进键”
  • 【陇拍客】冬至日 兰州社区饺子飘香不怕冻耳朵 【陇拍客】冬至日 兰州社区饺子飘香不怕冻耳朵
  • 甘肃出台《规划》 布局“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 甘肃出台《规划》 布局“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
  • 《秦腔通史》入选中华民族音乐传承出版工程精品出版项目 将于明年在甘肃出版 《秦腔通史》入选中华民族音乐传承出版工程精品出版项目 将于明年在甘肃出版
  • 微视频|一生军魂 微视频|一生军魂
  • 【快讯】尹弘任振鹤会见甘肃省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 【快讯】尹弘任振鹤会见甘肃省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建好“小厕
2   【甘快看】临泽倪家营镇:“四种颜色”
3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红色“娘家
4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板桥镇:冬闲
5   【小康路上看老乡】瓜州:村容村貌换新
6   【小康圆梦·看甘肃】高台黑泉镇:洋牛
7   【甘快看】临泽倪家营镇:“牛产业”引
8   【甘快看】宕昌:“惠民文化下乡”助力
9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养殖黑猪领
10   【小康圆梦·看甘肃】庄浪:花椒“订单
11   【甘快看】会宁:描绘农业新蓝图续写发
12   【小康圆梦·看甘肃】高台巷道镇:智能
13   微动画|老年人为什么需要接种新冠疫苗
14   新征程肩负新使命 再出发谱写新篇章—
15   快讯|天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