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张掖推出“七大冬春旅游特色项目”“八大优惠政策”

21-12-21 16: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2月21日讯(本网记者 张兰琴)12月20日,喜迎冬奥·乐享陇原——“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市内重点文旅企业和肃南民族歌舞团参加了活动。张掖向省内外游客发布的“七大冬春旅游特色项目”“八大优惠政策”备受关注,也借机发出邀请:丰收了,游甘肃。彩虹张掖邀您来!

  在甘肃文旅资源推介及优惠政策发布仪式上,肃南民族歌舞团表演的裕固族歌舞,让与会嘉宾近距离了解裕固族服饰、感受裕固族独特的民族文化。在文旅商品展区,张掖山水文体旅游集团公司展出的“张掖丝语”系列丝巾、焉支丹马油等50余件文创商品,依托张掖独特的文化载体,凸显张掖地域特色、历史人文、生态景观,吸引了众多的参会嘉宾前来参观。 

  在2021年—2022年冬春季,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推出的红色经典励志游、神奇地貌观光游、祁连冰雪体验游、丝路文化品鉴游、湿地候鸟观赏游、乡村民俗休闲游、特色研学旅游七大冬春旅游特色项目深受人们喜爱。

  张掖市还推出全民一月免门票、参会商务嘉宾两月免门票、医务工作者全年免门票、文旅年卡一年不限次数、滞留游客优惠扩面、冬春张掖“免票游”、部分景区“半价游”、红色拓展“特价游”等八大优惠政策,吸引更多的游客在冬春季节来张旅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鲁企跨越山海“寻宝”陇原 40亿元项目现场签约 鲁企跨越山海“寻宝”陇原 40亿元项目现场签约
  • 政协兰州市十五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朱天舒张伟文张建平应邀出席 王宏发表讲话 政协兰州市十五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朱天舒张伟文张建平应邀出席 王宏发表讲话
  • 尹弘在庆阳调研时强调 坚持分类指导因地制宜实施强县域行动 塑造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优势 尹弘在庆阳调研时强调 坚持分类指导因地制宜实施强县域行动 塑造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优势
  • 定西市非遗展演迎齐鲁远客 文化陇中诚意满满 定西市非遗展演迎齐鲁远客 文化陇中诚意满满
  • 陇电入鲁工程配套调峰煤电项目开工 尹弘宣布开工 舒印彪任振鹤讲话 陇电入鲁工程配套调峰煤电项目开工 尹弘宣布开工 舒印彪任振鹤讲话
  • 定西市向“鲁商”抛出橄榄枝:140个优质项目期待“鲁企入定” 定西市向“鲁商”抛出橄榄枝:140个优质项目期待“鲁企入定”
  • 政府搭台促产业招商 定西市启动“万企兴万村”赋能发展 政府搭台促产业招商 定西市启动“万企兴万村”赋能发展
  • 【甘快看】一手抓增产,一手抓减碳——长庆油田的绿色发展加减法 【甘快看】一手抓增产,一手抓减碳——长庆油田的绿色发展加减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巾帼创业
2   “静宁果农”获全国“地方特色类”劳务
3   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庆阳市“
4   兰大二院与武警甘肃省总队签订多项合作
5   兰州海关为全省进出口企业搭乘RCEP快车
6   甘肃景区(场馆)分时预约系统获评智慧
7   定西市扎实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
8   甘肃省出台实施方案 启动玉米制种科技
9   酒泉市加大人才引进力度
10   甘肃省诗人古马喜获“《诗刊》2020陈子
11   甘肃省首届“春运暖心 情满陇原 外出务
12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把贯彻全会精神
13   【稳中求进开新局】甘肃省“十四五”交
14   “甘味”特色农产品北京运营中心启动运
15   津甘双地科技特派员牦牛产业专家工作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