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兰州公交启动应急预案撒盐除雪排查车辆

20-01-11 10: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兰州公交启动应急预案撒盐除雪排查车辆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薛晓霞)1月10日凌晨,兰州公交第六客运公司启动冬季雨雪天气应急预案。随后,各车队管理人员、安全运营管理人员一大早出发探路,对城区的坡路和易结冰路段进行动态巡查,撒盐除雪。

  为了保证市民安全出行,公交公司场站加强车辆安检,对车辆方向制动等关键部位进行逐一排查,确保车况良好。GPS智能调度中心向所有运营车辆及时发布恶劣天气预警信息和语音提示,提醒驾驶员注意控制车速,保持车距,安全行车。

  值得一提的是,1月10日凌晨3时第一客运公司启动冰雪天气应急预案,人员、车辆、物资一切准备就绪,整装待发。自主研发的新型融雪剂铺洒车在城市的主线干线往返铺洒,为线路运营提供了高效、可靠的服务保障,最大限度的保证市民的平安出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情系三农推动乡村振兴 文化引领构建美好生活 ——天水市2020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走进甘谷县六峰镇 情系三农推动乡村振兴 文化引领构建美好生活 ——天水市2020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走进甘谷县六峰镇
  • 甘肃9个项目获2019年度国家科技奖 甘肃9个项目获2019年度国家科技奖
  • 林铎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推动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 唐仁健 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推动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 唐仁健 孙伟等出席
  • “轮椅军团”的重生 “轮椅军团”的重生
  • 【聚焦2020春运】甘肃高速公路管理局发布春运保畅措施 备应急食品御寒衣物 【聚焦2020春运】甘肃高速公路管理局发布春运保畅措施 备应急食品御寒衣物
  • 【聚焦2020春运】甘肃省暨兰州市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启动 【聚焦2020春运】甘肃省暨兰州市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启动
  • 甘肃省区块链发展应用启动发布会在兰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图) 甘肃省区块链发展应用启动发布会在兰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图)
  • 甘肃区块链信任基础设施平台启动上线(图) 甘肃区块链信任基础设施平台启动上线(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