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冰雪运动会暨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嘉峪关站)开幕式举行

19-12-30 17:17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冰雪运动会暨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嘉峪关站)开幕式举行

  李忠科宣布开幕 王进平出席 丁巨胜致辞

  中国甘肃网12月30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李巍 雷昉谕)共享冰雪运动之乐,共品雄关冬日之美。12月29日,“2020年嘉峪关市冰雪运动会暨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嘉峪关站)”开幕式在东湖生态旅游景区举行。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开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出席开幕式。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为活动致辞。

  开幕式由副市长义战鹰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刘德胜、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致辞中,丁巨胜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文化体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丁巨胜说,近年来,我市始终把“发展体育事业、提升人民群众健康福祉”摆在重要位置,全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体育强市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

  丁巨胜指出,此次冰雪运动会的举办,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打造冬季体育品牌、补齐冬季旅游短板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普及冰雪运动,促进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冰雪教育等产业深度融合,以冰雪文化提升城市品质内涵、带动城市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活动组委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裁判员认真负责、公正评判,全体运动员弘扬体育精神、发挥竞技水平,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精彩、难忘的冰雪体育盛会,引领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冰雪运动、享受冰雪乐趣,助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再上新台阶。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市体育总会代表宣读了《2020年嘉峪关市冰雪运动会暨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安全环保倡议书》。

  开幕式后,李忠科、王进平、丁巨胜等领导一同观看了冰雪运动项目展示。李忠科为冰上拔河比赛鸣哨开赛。

  市委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二级巡视员韩峻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赵大鹏,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市属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市民代表等共计2000余人参加开幕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嘉峪关市举行“青春建功新时代·丝路雄关迎新春”火炬接力跑活动 嘉峪关市举行“青春建功新时代·丝路雄关迎新春”火炬接力跑活动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学习考察培训班赴上海青浦瞻仰陈云纪念馆 缅怀革命先辈 接受红色教育(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学习考察培训班赴上海青浦瞻仰陈云纪念馆 缅怀革命先辈 接受红色教育(图)
  • 长图|甘肃文化扶贫:“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长图|甘肃文化扶贫:“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 选出好干部 打造好队伍 2019年甘肃省组织工作稳步推进(图) 选出好干部 打造好队伍 2019年甘肃省组织工作稳步推进(图)
  • 【再见2019 你好2020】 甘南州临潭县龙元山村第一书记陈勇:愿乡亲们生活比蜜甜 【再见2019 你好2020】 甘南州临潭县龙元山村第一书记陈勇:愿乡亲们生活比蜜甜
  • 笑迎2020:脱贫了 为美好生活笑一笑(来自甘肃基层的报道) 笑迎2020:脱贫了 为美好生活笑一笑(来自甘肃基层的报道)
  • 【再见2019 你好2020】平凉市静宁县鲍大虎:努力过才明白国家扶贫的意义 【再见2019 你好2020】平凉市静宁县鲍大虎:努力过才明白国家扶贫的意义
  • 甘肃:文艺志愿情系陇原 精彩演出喜迎新年(组图) 甘肃:文艺志愿情系陇原 精彩演出喜迎新年(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