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挂牌 助力铜城发展雪上经济

19-12-28 15: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吕庚青

活动现场

  中国甘肃网12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12月28日,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授牌仪式在景泰举行。

  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张明泰表示,建设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是国家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规划思路的重要举措,将加快项目收尾工程进度,完善项目附属设施,全面融入2022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把白银作为“西扩”的重要支点,切实发挥纽带桥梁和辐射带动作用,立足白银、引领甘肃、辐射西部,大力发展冰雪运动。

训练基地沙盘图

  据了解,白银国家冬季运动训练基地是经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批准,甘肃省体育局支持,白银市委、市政府决定建设的一项重大体育基础设施项目。该项目规划占地1034亩,预算总投资5.1亿元,包含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训练竞技场(夏季滑轮、冬季滑雪)、滑雪场、运动员服务中心三个项目的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水准的冬季运动训练场地,可承办国际级、国家级冬季两项等重大体育赛事。

运动员在基地训练

  黄河石林滑雪场的建设者和运营方山东华达建设集团董事长郭凤泉认为,冰雪运动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它不但能进一步营造冬奥会的浓烈氛围、扩大参与冰雪运动的人口比例,还将促进体育消费和产业发展。”

基地训练竞技场

  活动当天,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举办了“迎新春、奔小康”全民健身健康跑活动。来自白银市直机关及各县区的5000余名跑步和健步爱好者齐聚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火力全开”,用跑步的方式倡导低碳环保新理念、引领健康生活新观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挂牌 助力铜城发展雪上经济 甘肃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挂牌 助力铜城发展雪上经济
  • 甘肃省公安厅交管局就危化品车辆安全运输发布交警提示 甘肃省公安厅交管局就危化品车辆安全运输发布交警提示
  • 兰州石化乙烯产能将恢复70万吨/年规模 兰州石化乙烯产能将恢复70万吨/年规模
  • 温暖有你 中国甘肃网2020“新年新衣”为爱集结 温暖有你 中国甘肃网2020“新年新衣”为爱集结
  • 纪念路易·艾黎先生专辑 纪念路易·艾黎先生专辑
  • 林铎在参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特邀列席组讨论时强调 有效落实支持政策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林铎在参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特邀列席组讨论时强调 有效落实支持政策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 兰州公交票价调整听证会举行 5人反对调价20人同意调价 兰州公交票价调整听证会举行 5人反对调价20人同意调价
  • 甘肃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林铎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林铎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