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白银景泰:民警破案暖民心 群众感恩送锦旗(图)

19-10-29 15: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中国甘肃网10月29日讯 (本网记者 程健 通讯员 王李同)10月28日,白银市景泰县一条山镇居民胡女士和段女士代表几户群众将一面绣有“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专程送到县公安局,感谢办案民警一心为民,快速破案,帮他们挽回了经济损失。

  群众在感谢信中这样写道:“我们是安泰小区的几位住户,曾经我们的一部分房屋、商铺,被别人无理霸占、出租,2013年8月我们拿到法院的调解书,但依然被强占,得不到解决。今年,县公安局将我们多年未解决的难题一下扫清。你们这种认真细致、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颂扬,你们处处为人民利益着想的高贵品质值得全社会敬仰!”

  今年3月11日,景泰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迅速组织警力展开调查工作。经办案民警认真核查,于7月10日,对刘某、赵某等人涉嫌寻衅滋事罪立案侦查,并对犯罪嫌疑人刘某、赵某、杨某某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经查实:2010年初至2011年年底,安泰小区开发商张某某因债务纠纷,私自将该小区置换户、购买户田某、王某、常某某、吴某某、康某某等群众的住房、铺面,抵押给刘某等人。2013年置换户因房屋纠纷将泰安房地产开发公司起诉至景泰县人民法院,经法院调解,确定产权归田某、王某、常某某等人所有。2013年下半年至2019年初,犯罪嫌疑人刘某、杨某某、赵某等人以殴打他人、损门换锁、口头威胁等方式强占受害群众的铺面及住房,致使商铺无法经营,住房无法居住。政府相关部门及公安机关多次出面调解、告诫和劝阻,但犯罪嫌疑人刘某、杨某某等人无视告诫劝阻,拒不归还。

  今年10月,该局扫黑除恶专案民警重拳出击、攻坚克难,受害群众田某、王某、常某某、吴某某等人终于拿回被强占6年之久的住房及铺面,切实维护了他们的合法权益,消除了不良影响及社会隐患。

  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表达的是受害群众们的一份浓浓情谊,更体现了群众对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公安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莫大鼓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临洮县:强化技能培训 增加农民收入 定西临洮县:强化技能培训 增加农民收入
  • 临洮连儿湾乡:中药材种植助农增收 临洮连儿湾乡:中药材种植助农增收
  • 天水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天水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 2019年天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开考 2019年天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开考
  • 【重点项目建设·武山篇】探访武山县宁远文化艺术中心项目 【重点项目建设·武山篇】探访武山县宁远文化艺术中心项目
  • 【重点项目建设·武山篇】武山县一中:举校迁建瓶颈破 【重点项目建设·武山篇】武山县一中:举校迁建瓶颈破
  • 【重点项目建设·武山篇】探访城市污水处理厂异地新建工程 【重点项目建设·武山篇】探访城市污水处理厂异地新建工程
  • 【重点项目建设·武山篇】武山县西关热源厂项目见闻 【重点项目建设·武山篇】武山县西关热源厂项目见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