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研究部署兰州市贯彻落实工作

19-12-28 10: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中国甘肃网12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12月2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交流研讨,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和主题教育总结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两次重要会议,对我们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新要求,认真研究谋划“三农”工作,不折不扣完成明年的硬任务,奋力推动全市“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的“三农”重点任务逐项抓落实,坚决打赢打好全面小康“收官战”。尤其要加快补齐全面小康短板,提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色。要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及时做好返贫人口和新发生贫困人口的监测和帮扶。要下大力气抓好农业生产,全面落实省负总责和“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全力保证重要农产品市场供应。要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四级书记责任,加大“三农”投入力度,抓好农村重点改革任务。

  会议要求,要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既总结有效做法、主要成效,也要分析存在的问题;既总结成功经验、重要启示,也要提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建议,研究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使总结过程成为盘点收获、查漏补缺的过程,成为深化认识、总结规律的过程,成为凝心聚力、促进事业的过程,确保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会议研究了全市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预期目标安排;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温暖有你 中国甘肃网2020“新年新衣”为爱集结 温暖有你 中国甘肃网2020“新年新衣”为爱集结
  • 纪念路易·艾黎先生专辑 纪念路易·艾黎先生专辑
  • 林铎在参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特邀列席组讨论时强调 有效落实支持政策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林铎在参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特邀列席组讨论时强调 有效落实支持政策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 兰州公交票价调整听证会举行 5人反对调价20人同意调价 兰州公交票价调整听证会举行 5人反对调价20人同意调价
  • 甘肃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林铎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林铎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甘肃省委网信办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举办文艺联欢跨年联欢会 (组图) 甘肃省委网信办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举办文艺联欢跨年联欢会 (组图)
  • 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追授张小娟同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追授张小娟同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 追授张小娟同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称号大会暨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兰举行(图) 追授张小娟同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称号大会暨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兰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