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委网信办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举办文艺联欢跨年联欢会 (组图)

19-12-27 17:1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甘肃省委网信办、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举办的2020新年文艺联欢会在兰州上演

  中国甘肃网12月27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 欢聚一堂话旧岁,载歌载舞迎新年,期盼2020年更加美好,社会各界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美好未来的追求与向往,12月27日,由甘肃省委网信办、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举办的2020新年文艺联欢会在兰州上演,为全体网信人送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甘肃省委网信办、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举办的2020新年文艺联欢会现场

  为了促进和谐机关建设,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活跃网信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甘肃省委网信办、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在2020年新年到来之际,向甘肃省网信办机关各处室、下属事业单位,网络文化协会成员单位发起2020文艺联欢会邀约。各单位积极参与、认真准备,选送了一批自编自导的精彩节目。12月27日上午,这些精彩节目集中亮相2020文艺联欢会的舞台,为网信人送来新年祝福。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开场节目《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网信人追梦路上的豪情与担当,与2019告别,和2020干杯。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重温2019感动时刻,道出网信人的爱国热情。合唱《网络美好与你时时相伴》网络流行歌曲串烧,唱的是网络多元文化的魅力,说的是网信人恪守职责一年365天与网络相伴的使命。

  而《汉服秀》《快乐崇拜》《只对你有感觉》等创新节目则展示了网络从业者的青春与活动,让阳光与梦想照进现实。

  二胡独奏《赛马》

  由中国甘肃网选送的诗朗诵《秋瑾》讲述女英雄秋瑾革命救国的故事,红色往事、铿锵有力,由中国甘肃网选送的二胡独奏《赛马》旋律明快,激情飞扬,预祝2020每个人都一马当先、马到成功。

诗朗诵《秋瑾》

  联欢会在《祖国不会忘记》的经典合唱中落下帷幕。回顾2019年,甘肃网信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展望2020年,甘肃网信人激情满怀,斗志昂扬。

  2020年,甘肃网信人将立足省情实际,把脱贫攻坚工作当作重中之重来抓,深刻把握网络新特点、新变化,更加奋发有为的服务保障省委、省政府中心大局,做出网信更大贡献。

  甘肃省委网信办各处室,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各会员单位参加了文艺联欢会,联欢会进行中还穿插了趣味小游戏,活跃了气氛,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迎接2020年。

联欢会趣味游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网信办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举办文艺联欢跨年联欢会 (组图) 甘肃省委网信办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举办文艺联欢跨年联欢会 (组图)
  • 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追授张小娟同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追授张小娟同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 追授张小娟同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称号大会暨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兰举行(图) 追授张小娟同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称号大会暨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兰举行(图)
  • 兰州元旦春节系列健身活动出炉 冬泳表演 新年登高“健身大拜年”……好戏不断 兰州元旦春节系列健身活动出炉 冬泳表演 新年登高“健身大拜年”……好戏不断
  • 甘肃省出台稳定生猪生产促进转型升级实施意见 甘肃省出台稳定生猪生产促进转型升级实施意见
  • 17年前命案遗留物检出DNA 警方比对两大姓氏三千余人破案 17年前命案遗留物检出DNA 警方比对两大姓氏三千余人破案
  • 甘肃: 25个药品价格平均降幅59%可医保支付 甘肃: 25个药品价格平均降幅59%可医保支付
  • 甘肃彩陶艺术展亮相国家博物馆 甘肃彩陶艺术展亮相国家博物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