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强调 发挥职能作用 凝聚智慧力量 积极推动兰州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19-12-24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李荣灿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强调 发挥职能作用 凝聚智慧力量 积极推动兰州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甘肃网12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任凯)12月23日,市委召开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2019年全市经济工作情况,介绍明年经济工作的初步考虑,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通报和介绍有关情况。市领导李宏亚、张柯兵、吕林邦、咸大明、王方太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今年全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城市建设管理、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做大文旅产业、扩大对外开放、发展民营经济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荣灿听取大家发言后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明年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全力支持、积极推动兰州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在服务全市大局中体现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特别要有效凝聚推动改革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工作,察实情、建诤言、献良策,为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贡献统一战线力量。要大力加强高素质参政党队伍建设,把握参政党建设特点规律,明确参政党建设目标任务,不断提升自身组织活力和能力素质。

  李荣灿表示,中共兰州市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不断加强和改善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积极为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西大门”第一桥川海大桥即将开通 兰州“西大门”第一桥川海大桥即将开通
  • 张掖山丹第五届冬至民俗文化庙会在祁店村举行(图) 张掖山丹第五届冬至民俗文化庙会在祁店村举行(图)
  • 兰州“西大门”第一桥川海大桥即将开通(图) 兰州“西大门”第一桥川海大桥即将开通(图)
  • 甘肃省拟建“甘肃省同位素实验室” 和“敦煌文物保护研究中心” 甘肃省拟建“甘肃省同位素实验室” 和“敦煌文物保护研究中心”
  • 从明年到2024年全省开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 一批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将落户社区 从明年到2024年全省开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 一批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将落户社区
  • 圆梦大漠“新丝路” 圆梦大漠“新丝路”
  • 24日至25日甘肃大部地区降温4至6摄氏度 24日至25日甘肃大部地区降温4至6摄氏度
  • 筑基培根聚魂 ——嘉峪关市传承、展示、利用长城文化资源纪实 筑基培根聚魂 ——嘉峪关市传承、展示、利用长城文化资源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