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峻岭参加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2019年度会议暨交通职教“服务交通强国建设”发展论坛

19-12-23 17: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12月23日讯 12月20日至21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分会2019年度会议暨交通职教“服务交通强国建设”发展论坛在湖北宜昌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峻岭带领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出席相关活动。

  开幕式

  21日上午,职业教育分会2019年度会议开幕,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陈方晔院长致辞,对出席论坛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近几年建设和发展的情况,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本举在讲话中从“交通”一词在《易经》中的深刻内涵衍生到春秋战国、汉晋等不同历史时期我国交通的发展进程,简要介绍了湖北交通的建设发展并阐述了交通职业教育对服务交通强国建设的重要意义。

  开幕式后,对2014年以来职教分会各成员单位在开展交通职教教育教学研究,特色品牌创新,推动交通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做出贡献的院校、个人和项目进行了表彰奖励,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优秀会员理事单位”荣誉称号。据悉,该项荣誉从58个交通类院校中共评选出15所院校。会上,表决通过了职教分会第九届工作理事会成员名单,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入选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分会第九届常务理事单位,高峻岭当选常务理事单位代表。

  颁奖现场

  21日下午,职业教育分会以“提升交通职教能力,服务交通强国战略”为主题举办了交通职教“服务交通强国建设”发展论坛,特邀专家结合中共中央国务院《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做了主旨学术报告,院校企业代表围绕交通职业教育如何更好地服务我国交通建设发展的需要纷纷交流发言,表示要进一步协同发力,为实现交通强国建设目标做出贡献。

  年会召开前,分别召开了职教分会第八届理事长办公会议和常务理事工作会议,对职教分会5年来会员理事单位的发展情况,第九届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研究确定了第九届副理事长、常务理事长兼秘书长、理事长候选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永靖:排练秧歌迎新年 临夏州永靖:排练秧歌迎新年
  • 小年夜(1月17日) 古郡敦煌邀你来看迎春灯会 小年夜(1月17日) 古郡敦煌邀你来看迎春灯会
  • 嘉峪关市深入开展“美丽雄关·万人清洁”行动 嘉峪关市深入开展“美丽雄关·万人清洁”行动
  • 榜样的力量!道德模范巡讲活动在白银市开讲(图) 榜样的力量!道德模范巡讲活动在白银市开讲(图)
  • 对口帮扶树典范 西青景泰一家亲——记天津市西青区帮扶景泰县喜泉镇大安村雷八英一家 对口帮扶树典范 西青景泰一家亲——记天津市西青区帮扶景泰县喜泉镇大安村雷八英一家
  • 麦积区区长成少平督查商埠路埠北路地下商业街及火车站站前广场提升改造项目建设 麦积区区长成少平督查商埠路埠北路地下商业街及火车站站前广场提升改造项目建设
  • 张智明入户走访五龙镇小窑村帮扶对象 张智明入户走访五龙镇小窑村帮扶对象
  • “蓝蓝黄河”迎远客  “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专列” 走进甘肃永靖 “蓝蓝黄河”迎远客 “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专列” 走进甘肃永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