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深入开展“美丽雄关·万人清洁”行动

19-12-23 15:34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让“全域洁净”成为城市最美底色

  我市深入开展“美丽雄关·万人清洁”行动

  李忠科王进平燕胜三张静昌参加

图为万人清洁行动现场。记者 雷昉谕 摄

  中国甘肃网12月23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杨亮 雷昉谕)12月20日,全市各部门、各单位的近万名职工分别来到新华北路嘉北社区周边巷道、富城路段及安远沟村七组周边等区域,开展“美丽雄关·万人清洁”行动。市委书记李忠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等市领导带头来到位于明珠东路五大市场周边的责任区域开展垃圾清理活动。

  一下车,李忠科、王进平、燕胜三、张静昌等市领导就走进责任区域,投入到了万人清洁的队伍中,大家一手提着垃圾袋、一手握着垃圾夹,认真清理散落在戈壁滩及绿化带内的垃圾。每看到一个塑料瓶、一片纸屑或者一个烟头,都弯下腰去捡拾。

  在各责任区域,大家深入沟渠、低洼之处,捡拾各种垃圾,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模范带头作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和打扫,各责任区域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据了解,开展“美丽雄关·万人清洁”行动,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域全城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切实巩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动我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王毅、马庆、李亦军、朱锋涛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在嘉副地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美丽雄关·万人清洁”行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榜样的力量!道德模范巡讲活动在白银市开讲(图) 榜样的力量!道德模范巡讲活动在白银市开讲(图)
  • 对口帮扶树典范 西青景泰一家亲——记天津市西青区帮扶景泰县喜泉镇大安村雷八英一家 对口帮扶树典范 西青景泰一家亲——记天津市西青区帮扶景泰县喜泉镇大安村雷八英一家
  • 麦积区区长成少平督查商埠路埠北路地下商业街及火车站站前广场提升改造项目建设 麦积区区长成少平督查商埠路埠北路地下商业街及火车站站前广场提升改造项目建设
  • 张智明入户走访五龙镇小窑村帮扶对象 张智明入户走访五龙镇小窑村帮扶对象
  • “蓝蓝黄河”迎远客  “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专列” 走进甘肃永靖 “蓝蓝黄河”迎远客 “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专列” 走进甘肃永靖
  • 张掖山丹6万人一起“嗷冬至” 张掖山丹6万人一起“嗷冬至”
  • 甘肃教育丨游泳+滑冰 这群孩子样样行 甘肃教育丨游泳+滑冰 这群孩子样样行
  • 【脱贫攻坚奔小康】苹果飘香惹人醉 农民敲开幸福门 ——礼县倾力打造苹果富民产业的背后 【脱贫攻坚奔小康】苹果飘香惹人醉 农民敲开幸福门 ——礼县倾力打造苹果富民产业的背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