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19-12-23 15:33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李忠科主持并讲话 王进平燕胜三张静昌出席

  中国甘肃网12月23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朱玲)12月20日,市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及市领导王毅、马庆、李亦军、万发中、朱锋涛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人民日报》社论“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李忠科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王进平、张静昌、何正义、韩淑华、蔡玉霞做了交流发言;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和省委有关通报精神。

  李忠科强调,要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重要认识的科学概括、对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分析和对明年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准确把握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要求;要统一思想,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动全市经济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实际,对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对照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指标体系,聚焦工业经济、创新驱动、生态产业、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聚精会神推动全市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抓好当前,把年末岁初的各项工作往前赶、往前做,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隐患排查化解,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李忠科强调,要加强区块链领域相关知识的学习,了解现状和趋势,充分发挥我市科技资源优势,围绕“区块链+城市治理”“区块链+产业发展”“区块链+政务服务”等热点领域,加强与区块链相关的基础应用研究。要充分认识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紧迫性,把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作为大事要事来抓,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李忠科强调,要持续深入地抓好作风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体现在履职尽责的方方面面,确保中央政令畅通、决策落地生根;要持续改进作风,既要注重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也要同步解决随意增加基层负担、工作扯皮推诿、遇事不敢担当、工作得过且过等作风问题,切实以良好作风助力改革发展;要推进改革落地,紧紧抓住“放管服”改革这个“牛鼻子”,从办事难、跑路多等具体可抓的微观“小切口”入手来持续改革,以有效改革来吸引发展要素、激发发展活力。

  全市在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榜样的力量!道德模范巡讲活动在白银市开讲(图) 榜样的力量!道德模范巡讲活动在白银市开讲(图)
  • 对口帮扶树典范 西青景泰一家亲——记天津市西青区帮扶景泰县喜泉镇大安村雷八英一家 对口帮扶树典范 西青景泰一家亲——记天津市西青区帮扶景泰县喜泉镇大安村雷八英一家
  • 麦积区区长成少平督查商埠路埠北路地下商业街及火车站站前广场提升改造项目建设 麦积区区长成少平督查商埠路埠北路地下商业街及火车站站前广场提升改造项目建设
  • 张智明入户走访五龙镇小窑村帮扶对象 张智明入户走访五龙镇小窑村帮扶对象
  • “蓝蓝黄河”迎远客  “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专列” 走进甘肃永靖 “蓝蓝黄河”迎远客 “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专列” 走进甘肃永靖
  • 张掖山丹6万人一起“嗷冬至” 张掖山丹6万人一起“嗷冬至”
  • 甘肃教育丨游泳+滑冰 这群孩子样样行 甘肃教育丨游泳+滑冰 这群孩子样样行
  • 【脱贫攻坚奔小康】苹果飘香惹人醉 农民敲开幸福门 ——礼县倾力打造苹果富民产业的背后 【脱贫攻坚奔小康】苹果飘香惹人醉 农民敲开幸福门 ——礼县倾力打造苹果富民产业的背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