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主题教育激发脱贫攻坚强大合力

19-12-23 14: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会宁县主题教育激发脱贫攻坚强大合力

  中国甘肃网12月23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姚继东)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会宁县63个单位、28个乡镇、282个村(社区)、2万名党员,在县委统一领导下,同步启动、同步推进,实现了脱贫领域、脱贫成绩、脱贫对象学习教育全覆盖,体现了组织领导力,激发了脱贫攻坚合力。

  回应群众期待,增进了民生福祉。办一桩实事,暖一片民心。党员干部只有常下基层、进家门、访农户,才能解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该县上下联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进社区服务治理促提升,进贫困户家促脱贫攻坚,进企业一线促高质量发展的“三进三促”活动,为民解难题、办实事、送温暖,累计解决群众实际难题47个,兴办好事实事450件,使广大群众感受到了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

  加强理论武装,提升了工作能力。通过集中学与个人学、研讨学与辅导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更全面了、理解更深刻了,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的能力普遍提升,较好地做到了以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强化党性锻炼,坚定了理想信念。通过主题教育的广泛开展,使党员、干部得到了党性锻炼,思想上补了课,精神上补了“钙”,更加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和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和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

  激发干劲活力,推动了工作落实。紧密结合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推进主题教育,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落实工作的动力,全力推动脱贫攻坚等重点任务落实。

  筑牢廉洁防线,树立了良好形象。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漠视群众利益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切入点,对违反纪律规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行大排查、大扫除,坚决彻底整改存在的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对口帮扶树典范 西青景泰一家亲——记天津市西青区帮扶景泰县喜泉镇大安村雷八英一家 对口帮扶树典范 西青景泰一家亲——记天津市西青区帮扶景泰县喜泉镇大安村雷八英一家
  • 麦积区区长成少平督查商埠路埠北路地下商业街及火车站站前广场提升改造项目建设 麦积区区长成少平督查商埠路埠北路地下商业街及火车站站前广场提升改造项目建设
  • 张智明入户走访五龙镇小窑村帮扶对象 张智明入户走访五龙镇小窑村帮扶对象
  • “蓝蓝黄河”迎远客  “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专列” 走进甘肃永靖 “蓝蓝黄河”迎远客 “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专列” 走进甘肃永靖
  • 张掖山丹6万人一起“嗷冬至” 张掖山丹6万人一起“嗷冬至”
  • 甘肃教育丨游泳+滑冰 这群孩子样样行 甘肃教育丨游泳+滑冰 这群孩子样样行
  • 【脱贫攻坚奔小康】苹果飘香惹人醉 农民敲开幸福门 ——礼县倾力打造苹果富民产业的背后 【脱贫攻坚奔小康】苹果飘香惹人醉 农民敲开幸福门 ——礼县倾力打造苹果富民产业的背后
  • 炒冬至 河西走廊民俗多 炒冬至 河西走廊民俗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