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天祝的雪等着你:相约乌鞘岭,冰雪嘉年华!

19-12-22 16: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霍云云

  中国甘肃网12月22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马牙雪山捧哈达,雪域藏乡沐暖阳。12月21日,第四届“相约乌鞘岭”冰雪嘉年华冰雪艺术节暨天祝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武威市天祝县乌鞘岭国际滑雪场开幕。

  天祝县政协主席汪佐秀、天祝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白永盛、县政协副主席哈福德出席开幕式,天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大远主持开幕式。汪佐秀宣布运动会开幕。

  白永盛在致辞中表示,春夏秋冬各有魅力,山山水水独具灵性。乌鞘岭国际滑雪场面向马牙雪山,背靠乌鞘岭毛毛山,毗邻汉明长城、G30高速和312国道,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是远离都市喧嚣的“世外桃源”。在这里,大家可以畅享冰雪世界的欢乐,欣赏马牙雪山的雄伟,感受乌鞘岭的悠久历史。

  本次赛事活动,坚持创新和发展的原则,注重群众性和娱乐性、竞技性与趣味性相结合。目的在于通过这样一种形式,向省内外整体推介我县冰雪旅游资源,丰富冬季体育旅游项目,打造体育旅游品牌,培育冰雪运动文化,开拓我县冬季旅游市场,广泛吸引省内外游客,使冷资源变成热产业,深入推动全县文体旅游有机融合,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天祝增添生机和活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引洮供水一期工程全面发挥效益 5年间工程受益人口增加100多万人 引洮供水一期工程全面发挥效益 5年间工程受益人口增加100多万人
  • 甘肃省“西电东送”能力有效增强 河西走廊750千伏第三回线加强工程投运 甘肃省“西电东送”能力有效增强 河西走廊750千伏第三回线加强工程投运
  • “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专列”首发仪式在北京西站举行 “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专列”首发仪式在北京西站举行
  • 兰州市人民检察院首例民事司法救助案办结 申请人获3万元救助金 兰州市人民检察院首例民事司法救助案办结 申请人获3万元救助金
  • 【脱贫攻坚奔小康】兰州:“司法救助+扶贫”暖人心 【脱贫攻坚奔小康】兰州:“司法救助+扶贫”暖人心
  • 图解|冬至古诗词 让你邂逅最美冬天 图解|冬至古诗词 让你邂逅最美冬天
  • “陇苑甲子满园春”2020新年音乐会奏响金城(图) “陇苑甲子满园春”2020新年音乐会奏响金城(图)
  • 中国甘肃网2020“新年新衣” 温暖出发 邀你一同做公益 中国甘肃网2020“新年新衣” 温暖出发 邀你一同做公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