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意见建议

19-12-20 10:31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 (记者张莉芳)12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钧带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人员,先后到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机关,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美萍,市政协党组书记陈国栋分别主持征求意见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开门见山、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政府工作,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表示赞同,并在脱贫攻坚、环境保护、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校园安全、文化旅游、民生实事办理以及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各方意见建议后,王钧表示,大家的发言有见地、有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体现了对政府工作的全力支持,体现了对定西发展的自信,也体现了各位代表、委员强烈的履职尽责意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起草组将认真研究梳理、消化吸收,进一步做好修改完善工作,使之更加充实全面,更好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体现定西发展阶段性特征、聚焦人民群众新期盼。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新文、王成文,市政协副主席郭宽宇、杨发升及市政协秘书长赵希荣分别参加征求意见座谈会。

  报告起草小组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并作起草说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作品赏析】诗书发毫端 妙化墨香奇 【作品赏析】诗书发毫端 妙化墨香奇
  • 【人物】写山川之生气 【人物】写山川之生气
  • 定西中寨村: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定西中寨村: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 兰州穆柯寨社区:解用水难题 获居民点赞 兰州穆柯寨社区:解用水难题 获居民点赞
  • 好剧!幻景式敦煌文化杂技剧《九色鹿》成功首演(组图) 好剧!幻景式敦煌文化杂技剧《九色鹿》成功首演(组图)
  • 【图看甘肃】民勤“天鹅湖” 【图看甘肃】民勤“天鹅湖”
  • 兰州科技街社区: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 兰州科技街社区: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
  • 兰州金塔巷社区:饺子送温暖 情谊暖冬至 兰州金塔巷社区:饺子送温暖 情谊暖冬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