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审计署驻兰特派办调研组一行调研定西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19-12-20 10:25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记者 王霞飞)12月19日,省人大代表、审计署驻兰州特派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马晓方带领调研组一行深入安定区口镇、香泉镇调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市委书记唐晓明主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梁兆光出席会议。

  在听取市直相关部门关于各自重点工作汇报后,马晓方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定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经济社会发展,结合当地发展实际,工作思路清晰,采取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措施,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审计机关要立足政治机关、党的工作部门这一定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更好地服务改革发展大局;要不断推动理念、机制和技术等方面的创新,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要求,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队伍,全力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唐晓明表示,当前,定西正处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紧要关头,发展动能转换、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关键节点,夯实发展基础、提升质量效益的重要阶段。定西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把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贯穿到工作各领域、各环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脱贫攻坚、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书写好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定西篇章,切实把党领导经济工作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大力弘扬定西“三苦”精神, 以敢死拼命的劲头,全力做好脱贫攻坚查漏补缺、收官扫尾工作,一举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全省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发挥好市委审计委员会职能作用,严把依法审计关、审计质量关、审计效率关、问题整改关,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力,督促各级各方面自觉接受审计监督,确保权力始终在法治轨道上、在阳光下运行。

  市委办公室、市扶贫办、市财政局、市发改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作品赏析】诗书发毫端 妙化墨香奇 【作品赏析】诗书发毫端 妙化墨香奇
  • 【人物】写山川之生气 【人物】写山川之生气
  • 定西中寨村: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定西中寨村: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 兰州穆柯寨社区:解用水难题 获居民点赞 兰州穆柯寨社区:解用水难题 获居民点赞
  • 好剧!幻景式敦煌文化杂技剧《九色鹿》成功首演(组图) 好剧!幻景式敦煌文化杂技剧《九色鹿》成功首演(组图)
  • 【图看甘肃】民勤“天鹅湖” 【图看甘肃】民勤“天鹅湖”
  • 兰州科技街社区: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 兰州科技街社区: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
  • 兰州金塔巷社区:饺子送温暖 情谊暖冬至 兰州金塔巷社区:饺子送温暖 情谊暖冬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