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正宁县:减税降费出实招

19-12-20 09:3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正宁减税降费出实招

  中国甘肃网12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安志鹏 通讯员 梁冰源)日前,在正宁县税务局组织召开的减税降费座谈会上,企业代表纷纷认为,今年减税降费办法多、工作实,为企业轻装上阵、更好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今年国家推出了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我公司一年减免税款可达10万元以上,真真切切减轻了压力。”正宁县振忠维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振忠说,今年年初,正宁县税务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宣讲减税降费政策,将公司能享受到的减税降费政策都梳理了出来,该企业分公司每月销售额大概八九万元,起征点提到10万元之后就完全减免了税款,加上总公司税率又下降了,全年减免税款有效弥补了公司的资金缺口。

  李振忠的话音刚落,甘肃金泰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彭妮妮紧接着说:“通过测算,我们公司一年可减税30多万元,这对企业而言是非常有力的支持。”

  据介绍,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正宁县积极组织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工作,对所有符合政策的纳税人实行“零距离、面对面、点对点”的到户宣传辅导,并针对纳税人反映强烈的问题,主动对接,及时回复,全面释放政策红利,有力助推企业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大事小情都要留意 社区网格员的繁杂日常 兰州:大事小情都要留意 社区网格员的繁杂日常
  • 读者印象 跃然纸上 读者印象 跃然纸上
  • “读者印象”精品街区突出展示甘肃省“五个一”品牌 “读者印象”精品街区突出展示甘肃省“五个一”品牌
  • 兰州新地标 读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区未来非同凡响 兰州新地标 读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区未来非同凡响
  • 金昌 文明潮涌逐浪高 金昌 文明潮涌逐浪高
  • 兰州城关交警开展冬季大练兵 兰州城关交警开展冬季大练兵
  • 兰铁局集团公司8天售出春运火车票17.5万张 兰铁局集团公司8天售出春运火车票17.5万张
  • 【促“六稳” 强信心】甘肃省加大就业扶贫力度兜牢民生底线 【促“六稳” 强信心】甘肃省加大就业扶贫力度兜牢民生底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