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正宁县税务局:自助办税终端为纳税人提供便利

19-12-11 09:3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正宁县税务局:自助办税终端为纳税人提供便利

  中国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王涛 冯丽)近日,正宁县税务局在原有的1台自助办税终端基础上,再次新增发票代开、发票领用、综合办税3台自助办税终端。“以前代开发票只能前去窗口代开,遇到办税高峰期还要排队,现在无论是代开、认证、个税打印,还是相关查询功能,都能在自助终端实现,真是太方便了。”张先生连连称赞自助终端这种便捷的服务方式。

  “自助办税终端的增加,极大节约了纳税人办税时间,也提高了办税效率。以前办税业务都是在我们大厅前台窗口办理,纳税人要排队等候,还要填报,现在办理业务没有时间限制,为纳税人自助办税提供了方便。”该局纳税服务股负责人王涛说。

  为充分发挥自助办税终端功能优势,该局还安排精通业务的税务人员在自助办税区为纳税人做好咨询辅导工作,并及时与技术人员沟通协调,做好自助终端维护工作,确保优质高效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山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大会 武山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大会
  • 张智明督查渭河麦积段河道整改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 张智明督查渭河麦积段河道整改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
  • 麦积区召开生态环境整治暨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麦积区召开生态环境整治暨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 嘉峪关:长城那么多 为何来这里? 嘉峪关:长城那么多 为何来这里?
  • 张掖七彩丹霞“冲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图) 张掖七彩丹霞“冲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图)
  • 扩大“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甘肃着力打造“六大文化工程” 扩大“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甘肃着力打造“六大文化工程”
  • 【丰收了 游甘肃】去嘉峪关穿越时空一眼千年(图) 【丰收了 游甘肃】去嘉峪关穿越时空一眼千年(图)
  • 让游客体验兰州精致之美 精致船组精致码头即将亮相金城 让游客体验兰州精致之美 精致船组精致码头即将亮相金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