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森林消防总队第二批新消防员入职教育训练开训

19-12-17 17: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12月17日讯 (本网记者 沈文刚)12月16日,甘肃森林消防总队召开第二批新消防员入职教育训练开训动员大会。森林消防总队总队长刘根善、政委许长有、副总队长曲爽、参谋长王永军出席动员大会。

  会上,曲爽宣读了第二批新消防员入职教育训练工作计划安排,明确了新训工作的目标要求。新训干部骨干、新消防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充分体现了完成好新训任务的决心和信心。

  刘根善对新消防员寄以希望并提出要求,他提出“教育讲效果、训练讲质量、管理讲方法、保障讲服务、全程保安全”的思路,为新训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他还勉励全体新消防员,要切实打牢“思想过硬、本领高强、纪律严明”三个基础,努力实现“从地方青年向合格消防员、从合格消防员向合格战斗员”的转变,以更全面的素质开启战斗人生,以实际行动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许长有强调,新训大队要肩负起职责使命,增强带训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加强党委的核心领导,在新训中管大事、管方向、管干部、管思想;要发挥干部的决定性作用,在善研究、守纪律、勤吃苦、讲奉献中下功夫;要强化骨干的培养和使用,全体新训骨干要做到强素质、带好头、精培养;要锻造队伍的战斗本领,新训大队要在新消防员培养上重点抓住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特色。

  使命召唤,群情激昂,战鼓催征。新训的号角已经吹响,全体新消防员整装待发,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迈好入职第一步,把森林消防光荣的的旗帜扛起来,坚决服从管理,严格自身要求,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能力素质和职业素质,努力锻造过硬本领,尽快实现“两个转变”,为今后在森林消防生涯中建功立业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莫高窟壁画故事遇上“黑科技” 幻景式杂技剧《九色鹿》19日在兰州首演 莫高窟壁画故事遇上“黑科技” 幻景式杂技剧《九色鹿》19日在兰州首演
  •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景美马壮映如画 雪雾苍茫书画卷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景美马壮映如画 雪雾苍茫书画卷
  • 有爱暖心 有衣暖身 中国甘肃网2020“新年新衣”公益活动邀你同行 有爱暖心 有衣暖身 中国甘肃网2020“新年新衣”公益活动邀你同行
  • 天津-甘肃采访团来天水采访东西部扶贫协作 天津-甘肃采访团来天水采访东西部扶贫协作
  • 国家双拥办到麦积区调研天水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 国家双拥办到麦积区调研天水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
  • 王军市长对白鹿仓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王军市长对白鹿仓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 甘肃张掖:歌舞排练迎新年(组图) 甘肃张掖:歌舞排练迎新年(组图)
  • 甘肃省法院与兰州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进一步深化院校合作(图) 甘肃省法院与兰州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进一步深化院校合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