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国家双拥办到麦积区调研天水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

19-12-17 14:29 来源:麦积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云强)12月16日,全国双拥办副主任、退役军人事务部拥军优抚司副司长王忠诚带领国家双拥办调研组深入麦积区,就天水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调研。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康纯梅一同调研。市委副书记王国先,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刘甫清,副市长王燕陪同调研。

  麦积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少平,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钟慧杰,区委常委、马跑泉镇党委书记聂卫东,区政府副区长温建军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天水市国防教育中心、驻区某部队、龙园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天水军供站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观看专题片、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逐项逐类详细了解了麦积区双拥共建宣传教育、军地互办实事、军民融合发展、优抚安置政策落实、资金管理使用等情况。

  调研组对天水市及麦积区近年来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成少平表示,麦积区将以此次国家双拥办调研为契机,不断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狠抓任务落实,继续全面推进双拥工作扎实深入开展,为双拥工作迈向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促进全区双拥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据悉,近年来,麦积区委、区政府和驻区部队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社会工程常抓不懈,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党委议军会议、军地联席会议和领导小组会议等制度,认真分析双拥工作形势,扎实安排部署双拥工作,深入开展双拥宣传和国防教育,坚持把支持部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认真履行支持国防建设、服务部队发展的职责,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着力巩固和加强军民团结,全区双拥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升,1999年—2019年期间连续六次获得全省双拥模范城称号。

  区直有关部门、单位、镇及驻区某部队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总队长会议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总队长会议
  • 麦积区多措并举推动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麦积区多措并举推动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 兰州:为就业困难退役士兵优先提供公共服务岗位 兰州:为就业困难退役士兵优先提供公共服务岗位
  • 甘肃省部署2019-2020年流行季流感防控工作 甘肃省部署2019-2020年流行季流感防控工作
  • 临夏州永靖县实施的“十三五”第二批村级光伏扶贫电站 临夏州永靖县实施的“十三五”第二批村级光伏扶贫电站
  • 索鸿宾深入高楼镇督查河长制落实、脱贫攻坚等工作 索鸿宾深入高楼镇督查河长制落实、脱贫攻坚等工作
  • 马勤学为武山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马勤学为武山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武山县首座人行天桥即将建成投用 武山县首座人行天桥即将建成投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