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柔性引进高级专家人才聘任暨饲草产业人才专题培训讲座开班

19-12-16 08:56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记者 文举)12月14日,全市柔性引进高级专家人才聘任暨饲草产业人才专题培训讲座在市农科院开班。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丁光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式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聘请刘春明等10名同志为饲草产业发展技术顾问的通知》;丁光东为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研究员王增远、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教授李志强、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副院长沈禹颖3位柔性引进的专家代表颁发了饲草产业发展技术顾问聘书。

  丁光东在讲话中强调,参训学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科学分析产业现状,充分认识强化专题培训的重要意义,围绕补齐脱贫短板、推进饲草产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把所学技术带到产业一线、基层一线。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全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通过基层党组织引领培育壮大带动主体,强化技术推广应用,构建风险防范体系,在服务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建功立业。要集中精力学、针对问题学、带着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遵守纪律学,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化与专家的交流合作,全面搭建人才引进机制和平台,建立常态合作机制,努力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专家代理团队,立足定西建立科研实践和课题试验基地,建站开展工作,助力打造“中国西部草都”和创建国家级草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建设。

  开班式结束后,丁光东还调研参观了市农科院马铃薯脱毒快繁中心组培室、恒温贮藏库、展览馆等。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两天,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00多名牧草相关从业人员将接受培训,聆听专家授课,把学到的技术传授给广大基层农技员、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社员和农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内官营镇:金篮子银篮子 赚钱还靠菜篮子 定西内官营镇:金篮子银篮子 赚钱还靠菜篮子
  • 新建兰州东、兰州北收费站今起投运 新建兰州东、兰州北收费站今起投运
  • 甘肃省2020年高考艺术类专业统考拉开帷幕 11147人报名参加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 甘肃省2020年高考艺术类专业统考拉开帷幕 11147人报名参加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
  •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
  • 最新消息:新兰州东、兰州北收费站16日零时正式通车 最新消息:新兰州东、兰州北收费站16日零时正式通车
  • 中国南非首部合拍电影《玛尼可可西里》在兰州成功签约 中国南非首部合拍电影《玛尼可可西里》在兰州成功签约
  • 黄河流域污染防治及区域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兰召开(图) 黄河流域污染防治及区域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兰召开(图)
  • “公益万步行 共创文明城”养生行走日活动在武威举行 “公益万步行 共创文明城”养生行走日活动在武威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