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公益万步行 共创文明城”养生行走日活动在武威举行

19-12-15 12: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文良

  与会嘉宾与健康行走达人合影留念

  中国甘肃网12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杨梦园 )天马行空,踏遍万金山壑; 自在武威,横越石羊大河。12月14日,由中共武威市委宣传部指导,武威市文明办、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中国甘肃网、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联合举办的“公益万步行 共创文明城”养生行走日活动在中国旅游标志铜奔马的出土地——武威市雷台汉文化博物馆广场举行。本着“每天行走一万步, 健康人生无限极”的健康理念,健步爱好者们从马踏飞燕标志出发,乐享健康人生,助力公益梦想。

  “公益万步行 共创文明城”养生行走日活动在武威举行

  武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田茂、武威市文明办副主任王斌生、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高级经理拓龙、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魏红霞、雷台汉文化博物馆负责人程爱民等出席启动仪式。田茂、张振宇、拓龙分别致辞,随后与二百多位健步爱好者一起快乐行走,为公益梦想努力。

  “公益万步行 共创文明城”养生行走日活动快乐出发

  每天行走一万步 健康人生无限极

  田茂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年。武威市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民生工程,着力打造“德城”“文城”“绿城”“清城”,坚决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本次活动将公益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起来,通过知识问答的形式,让广大市民群众更加了解创城、投身创城,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为武威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光彩。

  行走达人展示五种科学行走方式

  活动现场,行走达人为参与者讲解和示范了5种科学行走姿势,还介绍了“每天行走一万步”即通过科学的大步快速行走实现有氧健身。活动沿途还布置了多个互动场景,让参与者体验了趣味游戏,满足了大小朋友的多样化需求。

  嘉宾与健康行走达人在武威雷台观前合影

  行走的团队中有许多上班族,40岁的张先生说:“这个活动非常好,可以让我远离琐事不断的办公室,走进自然,和行走爱好者一起享受行走健身的乐趣。”90后的李小姐也表示,希望行走日活动能越来越多,呼吁大众带上自己的家人、朋友来参加,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增进感情。

  活动现场,武威市文明办为市民发放了创城知识手册,雷台汉文化博物馆讲解员为健步爱好者讲解了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了创城知识有奖问答。

  健康行走达人合影留念

  据了解,无限极(中国)2019“万步荟”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根据健步者的爱好,设计的一款集公益与快乐健身为一体的市民活动,旨在践行“每天行走一万步, 健康人生无限极”的理念,倡导人们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嘉宾与健康行走达人合影留念

  参与者通过扫码进入“调养家”APP,点击“今日步数”就可以自动同步行走的步数,还可以马上看到配捐给“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的金额。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黄河流域污染防治及区域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兰召开(图) 黄河流域污染防治及区域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兰召开(图)
  • “公益万步行 共创文明城”养生行走日活动在武威举行 “公益万步行 共创文明城”养生行走日活动在武威举行
  • 2019年兰州市惠民演出《群英荟萃戏曲晚会》精彩上演(图) 2019年兰州市惠民演出《群英荟萃戏曲晚会》精彩上演(图)
  • 兰州西固:韭黄开镰 兰州西固:韭黄开镰
  • 临夏州和政县在厦门市的帮扶支持下建设扶贫车间 临夏州和政县在厦门市的帮扶支持下建设扶贫车间
  • 厦门漆线雕技艺助力临夏脱贫攻坚 厦门漆线雕技艺助力临夏脱贫攻坚
  • “我们不敢老 老了谁来照顾他”七旬老夫妇诠释人间亲情 几十年如一日陪伴双目失明哥哥不离不弃 “我们不敢老 老了谁来照顾他”七旬老夫妇诠释人间亲情 几十年如一日陪伴双目失明哥哥不离不弃
  • 甘肃科技馆将迎来开馆两周年一大波精彩活动与孩子们相约 甘肃科技馆将迎来开馆两周年一大波精彩活动与孩子们相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