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公安机关发布4起“决战追逃攻坚行动”典型案例

19-12-13 17: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兰州市公安局举行开展破案追逃大决战新闻发布会

  中国甘肃网12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杨亚楠 文/图)12月13日,兰州市公安局举行开展破案追逃大决战新闻发布会,兰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郭庆祥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破案追逃大决战情况并通报4起“决战追逃攻坚行动”典型案例。

  案例1:11月30日,兰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根据相关线索,在南京开往乌鲁木齐的K1537次列车上抓获在逃人员尤某某。经突审,该尤交待了24年前在原籍因琐事杀死2人、杀伤1人后潜逃至乌鲁木齐24年的犯罪事实(该在逃人员因涉嫌故意杀人犯罪,于2005年11月21日被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公安分局上网追逃)。

  案例2:12月2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在浙江省嘉兴市抓获潜逃25年的在逃人员连某某。经审讯,连某某交待了1997年4月18日,因琐事伙同他人在城关区东部批发市场将受害人张小忠、张淑萍殴打致死致伤的犯罪事实(该在逃人员因涉嫌故意杀人犯罪,于2002年4月1日被我局城关分局上网追逃)。

  案例3:12月6日,兰州公安局七里河分局民警工作发现网上在逃人员郭某在该辖区活动的轨迹,迅速出击,于当日在七里河区将其抓获。经突审,该郭交待了1990年5月15日晚,与本村村民闹矛盾后持刀将其杀死后潜逃29年的犯罪事实(该在逃人员因涉嫌故意杀人犯罪,于2002年4月1日被安徽固镇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案例4:12月7日,永登县公安局在市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的支撑下,在嘉峪关市抓获在逃人员张某某(该在逃人员因涉嫌故意杀人犯罪,于2002年4月4日被永登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经审讯,该张对1994年11月30日,在永登县苦水镇十里铺杀死小卖铺店主后潜逃25年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建兰州东、兰州北收费站今起投运 新建兰州东、兰州北收费站今起投运
  •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发布两条消费警示 市民购买蜜饯、豆芽要谨慎挑选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发布两条消费警示 市民购买蜜饯、豆芽要谨慎挑选
  •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本月21日开考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本月21日开考
  • 甘肃省发改委提前下达明年以工代赈资金4.6亿元 甘肃省发改委提前下达明年以工代赈资金4.6亿元
  •  武威市2019年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组图) 武威市2019年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组图)
  • 王生晖:黄河流到哪里,我就拍到哪里 王生晖:黄河流到哪里,我就拍到哪里
  • 新兰州东、兰州北收费站正式通车 原5个收费站不再收费 新兰州东、兰州北收费站正式通车 原5个收费站不再收费
  • 最佳音乐“拍档”受好评 “未来指挥家”系列合唱专场奏响兰州音乐厅(图) 最佳音乐“拍档”受好评 “未来指挥家”系列合唱专场奏响兰州音乐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