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中国少年先锋队陇南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19-12-10 11:35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中国少年先锋队陇南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中国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张卓宁)12月9日,中国少年先锋队陇南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武都开幕。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先队建队70周年的贺信,宣读了市委书记孙雪涛贺信,听取了陇南市第一届少工委工作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郃出席会议并讲话,陇南军分区政委王仁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代雄,副市长任丽梅,市政协副主席佘东鹏出席会议。 

  杨郃强调,全市少先队员要从小树立远大志向,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培养好思想、好品格、好习惯。要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培养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在实践中开阔眼界、增长见识。要自觉加强体育锻炼,锤炼强健体魄和坚强意志,增强身体素质。要热爱美追求美,培育美好心灵和健全人格,做充满正能量的阳光少年。要积极参与劳动,历练勤劳品格和奋斗精神,培养吃苦耐劳的品格。

  杨郃要求,要站在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红色江山代代相传的高度,关心爱护少年儿童,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沐浴党的阳光,在祖国的蓝天下快乐成长。要认真履行“全团带队”责任,依托团建抓好队建,不断加强对少先队工作的领导,全力支持少先队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少先队工作纳入教育改革发展规划和学校工作总体布局,进一步推进少先队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为少先队发挥积极作用创造更好条件。要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每一个少年儿童,使他们都能健康成长、快乐成长、幸福成长。要共同参与、齐抓共管,不断优化少年儿童成长环境,营造全社会关心少年儿童、爱护少年儿童、帮助少年儿童的良好氛围。

  来自九县区的少先队员代表、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全市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及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民医院完成首台“天玑”骨科机器人辅助治疗腰椎手术 甘肃省人民医院完成首台“天玑”骨科机器人辅助治疗腰椎手术
  • 超速还遮挡号牌 兰州交警“细查”揪出违法玛莎拉蒂 超速还遮挡号牌 兰州交警“细查”揪出违法玛莎拉蒂
  • 兰州一老人迷失街头 巡逻民警暖心救助 兰州一老人迷失街头 巡逻民警暖心救助
  • 九曲黄河润陇原(组图) 九曲黄河润陇原(组图)
  • 兰州一名交警被网友举报上班时“跷腿”摆谱 真相不是这样! 兰州一名交警被网友举报上班时“跷腿”摆谱 真相不是这样!
  • 【品藏】纪念币上的美食 【品藏】纪念币上的美食
  • “走出去”的简牍不简单 “走出去”的简牍不简单
  • 王军在天水市清水张家川秦安检查河道管理和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 王军在天水市清水张家川秦安检查河道管理和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